写情书功底最强的星座(图)

2017年07月13日 17:0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写情书功底最强的星座写情书功底最强的星座

  这年头还写情书?作为一种最传统而最能引起人幻想的示爱方式仍然是很多人钟爱的选择。不过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把情书写到一定境界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那么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星座达人们写情书的功力如何吧!

  第三名:射手座、处女座

  射手座的情书更像是一本深厚的教科书,总能引用很多的名言,典故,充满了知性魅力。不时的还能学到很多有趣的知识呢!这样的情书绝对值得一读哦~

  处女座的表达则很细腻,虽然不喜欢用过于优美的文字,但是读起来却有不一样的韵味。看似平淡,其实一点都不简单,一样的文字往往隐含很多意思,结构讲究,层层相扣,一旦读进去就会发现字里行间其实是另有洞天的,细腻的感情其实非常感人。

  第二名:双鱼座、天秤座

  双鱼座天生爱浪漫,一副婉约派诗人的派头。这样的表达方式仿佛是为鱼儿们量身定做的,含蓄而委婉的表达方式略带些浪漫色彩给鱼儿们充足的发挥空间,相信细腻的文笔一定可以打动每一个人。

  天秤座更是调情高手,能够不温不火的在字里行间透出丝丝爱意,优美而婉转,高雅而大方,这样的文字大概只有天枰们做得到。这样的文字与其说是情书不如说是艺术呢!值得大家作为范本哦~

  第一名:水瓶座

  不要奇怪,就是水瓶座。通常水瓶座会选择一些新潮的手段示爱,但是当他们决定选择这一传统方式的时候一样会创意十足!带点非主流的文字和独特的表达方式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这样独特的情书一定会达到不一样的效果喽~真的是非常有意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