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蝎男不表白全靠忽悠(图)

2017年08月17日 12:10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问他喜不喜欢我,他回答说当然,可他干嘛不让我做他女朋友,我说不去的理由就是关系不清不楚,如果他要我做他女朋友我会去的。

  天蝎座咋这么墨迹?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我等着他的表白,可是他啥也不说,一心想把我骗到他的身边去!要是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我不早去他身边了么,我真是服……

  新浪星座网友/清浅半夏90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蝎男不表白全靠忽悠天蝎男不表白全靠忽悠

  本人射手女,他天蝎男,我想我喜欢上了他,虽然我们认识才两个多月。

  放假的时候,天蝎要我去他工作的城市玩,我说我想回家,因为离家远,他原本没打算回家,因为平时聊天他话不多,冷冷的感觉,我根本就没感觉他会喜欢我,而且其实我内心也有些自卑,我不过是个平凡的女孩,而他,重点大学毕业,还到国外读过书,我不抱什么希望,心里也压根不当一回事,没想到他假期竟然也说要回家了,而且买的是站票,十几个小时。

  前天我告诉他有一个人追我但是我拒绝了,还告诉他我已经找到了我要找的人了,他那么聪明肯定知道我说的那个人就是他,他半天没回,直到晚上,还是我主动问他,他才打电话给我!还告诉我说他想了一天!然后问我能不能辞职去他工作的城市。我考虑了一下拒绝了他,我说我们甚至连男女朋友都不是,这样不好,然后,又没有下文了……

  我发现我很难理解他,压根就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我感觉到他是喜欢我的,但是我又怕我的直白会吓到他,可是没办法,性格如此,我性子太急了,他真是慢速度,一个问题要考虑很久,直接沉默,每当他一沉默的时候我就会怀疑他是不是喜欢我。

  我一个朋友很关心我的事,还特地和他聊了天,说这人很好,但是也许是因为慢性子的原因,所以总是一时不能给你一个答复,他直接问他喜不喜欢我,他回答说当然,可是,我真的很纠结,他干嘛不让我做他女朋友,我说不去的理由就是关系不清不楚,如果他要我做他女朋友我会考虑去的。

  而且很早他就说他幻想着我们在同一座城市工作,就明年,可是又没有叫我做他女朋友,也没说要订婚什么的,因为我们两家还是挺知根知底的,按照我们那儿的习俗,两家同意,两人也相互喜欢过年差不多就可以订婚了,但是他什么都不说,我现在都不敢去想和他到底有没有戏了,请问哪位大神能给我分析一下,小女子感激不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些女人从不担心残酷的花期。[详细]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