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这些星座女谈恋爱,分手找不到下一任(图)

2017年08月16日 17:3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般恋爱都是女生被照顾,但有些星座偏就喜欢反其道而行之,给她时间,她会让你见证男友逆生长成熊孩子是种什么感受!这样奇葩的女友在哪里?

  文/星吧

  一般恋爱都是女生被照顾,但有些星座偏就喜欢反其道而行之,给她时间,她会让你见证男友逆生长成熊孩子是种什么感受!这样奇葩的女友在哪里?摘星工厂—星吧来给你明示!(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NO.1 巨蟹座 

  自带母爱的光环!巨蟹不是第一谁第一?她们就是忍不住要付出,再说自己选的男朋友,怎么看也是要宠的人啊!糟糕的是,巨蟹女的好太细致入微,会让男友有找了个小妈妈的感觉,日久天长,想想后果,细思极恐啊!

  NO.2 白羊座 

  白羊座也是不甘示弱,巨蟹是温暖,她就要跟太阳肩并肩,毫无保留!对男友的爱的表达也是如此,她爱你就会变得又聋又瞎,对你的缺点完全选择视而不见,完全一副惯坏你就没人跟她抢的架势!

  NO.3处女座 

  开什么玩笑?!爱一个人就是给他最好的啊!就是要做个完美的女友啊!处女座就是这么任性没办法,她爱你就能忍受你生活自理能力“十级伤残”,况且她也觉得自己做什么都比男友要好,不如自己亲力亲为。

  NO.4 双鱼座 

  双鱼座看起来很有智慧的样子?那是因为她还不够爱你,如果她真的爱你,她可以降低智商!比起其他女友,她的特点就是很有偶像气质!想体验一把当偶像剧男主角的感受?找个双鱼座当女友吧!

  NO.5 金牛座 

  又一个管家型的选手!金牛座爱你就会为你管家,因为她的人生宗旨就是活的舒服,而你被纳入她的生活时,理所应当地也该一起享福!她有事没事都会想着怎么经营两人的小日子,作为男友的你就整天玩耍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些女人从不担心残酷的花期。[详细]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