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秤怕我花钱所以甩了我(图)

2017年08月17日 11:0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样的情况,我们还能和好么?我敢肯定没有第三者,也没有家庭反对,我们之间感情也是平淡稳定的,就是因为房贷问题!

  疯了疯了!我跟天秤都要结婚了,结果房贷给我们搞分手了!就因为天秤不想让我还贷,不想让他父母还贷,所以他死活要跟我分了手还完房贷再找对象结婚……

  新浪星座网友/sanjingshoutoy14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秤怕我花钱所以甩了我天秤怕我花钱所以甩了我

  我是水瓶,男友是天秤,我们相处了一年多,关系很好,没有吵过架,双方父母也都同意,正在装修房子准备结婚。

  本来一切都很好,就因为他父母要帮我们还房贷,他不同意,他觉得父母不容易,所以他决定和我分手,也不结婚了,也不用父母还房贷,他自己多挣钱,什么时候还完房贷,什么时候再考虑找对象结婚。我说我可以陪他一起还,我们两个人也没有多大的压力,可是他不肯,他说当时没有和我家说要我们还,现在提出来让我陪他还,不好!所以决定分手!!

  他已经两天没联系我了,应该在他看来就算是分了吧?!他家父母也不同意我们分手,可是怎么说他都不听,非说就要自己还完!!

  请问,这样的情况,我们还能和好么?我敢肯定没有第三者,也没有家庭反对,我们之间感情也是平淡稳定的,就是因为房贷问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些女人从不担心残酷的花期。[详细]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