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子男给的承诺全是放P(图)

2017年08月17日 12:2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当中我有男朋友的时候双子依然表现出,你结婚我祝福,你不结婚我永远在这里等,浪漫至极。

  双子男当时对我可认真了,在我有男友的时候就各种表示要等我,要跟我在一起,可是后来我稍稍主动一点,双子就全变卦!我问他喜不喜欢我,他都不吭声!

  新浪星座网友/saraxiaoya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子男给的承诺全是放P双子男给的承诺全是放P

  和双子男是在机场艳遇搭讪认识的,他所谓的天降奇缘……

  一开始我们都亮明观点,不是随便玩玩乱搞,是为了看看是否适合认真的交往,奔向婚姻。

  认识一年了,一年前认识的时候双子男攻势猛烈,但在我没有表示的情况下知难而退,然后一年中偶尔就会出现问问我的近况,确定下我是否已有真爱。当中我有男朋友的时候双子依然表现出,你结婚我祝福,你不结婚我永远在这里等,浪漫至极。

  今年6月开始我主动联系双子,其实是想看看我们是不是真的错过了缘分,一开始双子很开心,拉我去看电影吃饭压马路,感受的到很主动,也半开玩笑的问我是不是可以做他女朋友。随着聊天的深入慢慢聊到了关于感情,关于个人的三观,这两天双子明显降温,言语间说到觉得我条件比较高,怕自己驾驭不了,说我让他没有安全感。

  我这两天都有主动约他去看之前他说好要一起看的电影,他没有拒绝,也没有主动邀约。今天下午说起这事,我很明显的向他释放出我想和他一起看电影的信号,他最后问我,你喜欢我吗?我没有回答,说的是:我很想先反问你,你是真的喜欢我吗?于是双子没有回答,没有回复任何信息,我也没有再回复。

  很想知道,双子这没有答案的答案是不是就是默认了不是真的喜欢?拜托大家点拨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些女人从不担心残酷的花期。[详细]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