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星座认为虐恋更有趣(图)

2017年08月17日 14:4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啥星座认为虐恋更有趣啥星座认为虐恋更有趣

  第五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一定要弄到人财两失,才肯承认错误,一开始会很单纯地选择相信对方,对另一半很热情,急于逼迫对方下决定,导致爱火也熄灭的快,畸恋通常不会维持很久。

  第四名:白羊座

  白羊座畸恋的话一定会弄到人尽皆知,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码都来,因为白羊座对感情很真诚,不怕舆论,也不怕别人的眼光,一但遇到畸恋会相当激烈,逼对方表态或是乾脆做一个了断。

  第三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反而是太会处理了以致于在畸恋里面出不来,双鱼座的人很会掌控自己的情绪,就算对方没空理他,也会想办法接近,例如借由工作关系维系感情,会替自己找一套合理的借口,待在这段畸恋里不出来。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做事是拒绝被干涉的,非常坚持做自己,而且非常地固执,听不进任何人的劝,表面上接受朋友的建议,实际上却希望别人都不要来干涉,他自己知道该怎么做,不需外人操心,受伤了也会自己默默承受。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认为相遇就是有缘,对感情很执着,胆子很大,喜欢冒险,再加上乐观的天性,以至于没有什么情况可以迫使他放弃畸恋,除非缘尽了,或甚至把自己搞疯了,射手座的人才会放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些女人从不担心残酷的花期。[详细]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