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星座女是痴心的暗恋女王(图)

2017年08月17日 15:2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啥星座女是痴心的暗恋女王啥星座女是痴心的暗恋女王

  暗恋是苦涩的糖,让人愁肠百结,纠缠到最后不过一个人的狂欢与寂寞。可是为什么要暗恋,为什么要独自苦涩,那可不是星座女们愿意选择的。谁不想大声说爱,只是一切都还不是时候!

  NO.1:巨蟹座

  尽管还不是情侣,却早已为对方付出了全部!

  默默承受可以说是巨蟹女暗恋时期对爱的最逼真写照。在偷偷暗恋对方的时候,她们通常会全听对方的,尽管还未成为情侣,却早已经为对方做了很多……

  蟹女们是善解人意的,但可惜踏入爱恋后却十分容易迷失自我。当她们一旦暗恋上对方就会非常痴心,目光不时地会有意无意地转到暗恋对象那边去。很多时候,当对方还没有接受你的爱的时候,你却早已视对方为生活的一部份了。因此,暗恋女王,非蟹女们莫属啦!

  NO.2:天蝎座

  蝎女们的暗恋可不只是暗恋!

  通常来说天蝎女的眼光很高,不会很容易地恋上别人,更何况是暗恋!但是,有着强烈的第六感的蝎女们可不是天上的仙女,不食人间烟火。当她们一旦确定了以后,强烈的爱情占有欲便一股脑恋下去,不达目的不罢休。

  然而,蝎女们的暗恋过程可能会相当漫长,两年,三年……但是这种感情不会永远的持续下去,就算是暂时的“小三”,小天蝎也会让自己有入主的那一天的。

  NO.3:魔羯座

  暗恋是爱情的最初,也是爱情的必须!

  魔羯座在爱情中,总是喜欢一击即中。虽然显得忙碌,但是在谨慎的外表下,一直默默藏有一颗期待被爱的心,这种感觉,就像是等待被救赎的情人。如果情况还不明朗,即使爱一个人,魔羯也不会轻易地表白,那么,暗恋变成了最保险的选择。通常情况下,魔羯们暗恋的意志异常坚定,除非对方名花有主,并已定终生,才有可能让魔羯女停止幻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些女人从不担心残酷的花期。[详细]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