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Low射手总拿分手咋呼我(图)

2017年08月18日 11:4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他说觉得我们不合适……好吧,我人生最大的厚脸皮,硬是没拿出来我的脾气,我没走。从那以后,射手男每次一闹就把这话挂嘴边。

  第一次射手说“我们不合适”的时候我没发脾气,而是对他更好了,结果现在射手就总拿“我们不合适”来诈我!一闹就说这句话!我现在我开始怀疑他说的是真的……

  新浪星座网友/婷多多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Low射手总拿分手咋呼我Low射手总拿分手咋呼我

  我是天蝎,今年26。射手男比我大7岁。去年相亲认识的,他对我算是一见钟情吧。射手模式最开始的热情全都用上了。只是那时我不了解射手。

  中间因为妈妈得了癌症,他在我人生最难受的时候,陪在我身边,照顾我妈妈。我卸下了所有的防备,从心底认可这个男人,对我的爱,对我家里的付出。

  射手男很宅,基本就是在家做饭,做家务。很居家,把我的生活照顾的很好。对于独生女的我来说,我真心的是感激他为我做的一切。他5.30下班,我经常加班,他来接我,基本天天等,有时候一等就是3个小时,我都看在眼里。

  我们感情一直还算稳定,去年年底妈妈又动手术,他依旧请假照顾。我从心底感激这个男人。我知道,我欠他的我没办法去还。中间我们因为一些小事闹过,部分就是我不体贴他什么的。我忽略了,他是我的爱人,也需要我的关心,但是因为是他一直照顾我,我把他想的太强大,所以没有过多关心。如果时间可以回去,我会以女朋友的身份去爱她,理解他,关心他。

  有一次,他让我帮他按摩头,我在玩手机,就用一个手按。他就发火了,说不用了,后来一直不说话。到晚上的时候,他说不喜欢你了,觉得不合适……好吧,我人生最大的厚脸皮,硬是没拿出来我的脾气,我没走。从那以后,射手男每次一闹就把这话挂嘴边。

  我开始还能忍,慢慢我当真了。我开始怀疑他说的是真的,老说我们不合适什么的,但是依旧像以前一样,身上有多少钱都分我一半。只是不会像以前一样粘我了,我该怎么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些女人从不担心残酷的花期。[详细]
厉害了!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