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萌:12星座谁永远都是宝宝(组图)

2017年08月25日 09:30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科技紫微星座网[博客]

激萌:12星座谁永远都是宝宝激萌:12星座谁永远都是宝宝

  甩掉了“微胖界扛把子”的称号,蒋欣依然真性情,在综艺节目《我们来了》中,蒋欣承包的笑点数量绝对排行第一,最激萌的莫过于穿反裤子还自信满满第一个走出来。这么可爱的个性肯定跟星座有关,今天就让科技紫微星座网为你揭晓永远三岁宝宝的星座有哪些?

  TOP5:双子座--不做作的疯狂宝宝

  代表人物:小S

  双子座哪懂什么是内敛,一有事就立刻炸锅一般地闹腾。双子女小S因为觉得闺蜜范玮琪和别的女生走太近而吃醋,直接就和范玮琪在节目中撕起来了。这分明就是三岁宝宝争宠的表现。

  双子座真是不太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发痴,发癫,发疯……各种风格的爆发力超强悍。小S不止一次在节目上耍孩子气,据说蔡康永之所以与小S结缘,也是因为她在节目上不顾场面,对着镜头痛哭流涕地跟姐姐大S隔着屏幕交流打动了蔡康永。

  双子座就是这样的,在任何场合都活得很自在,才不在意自己的任性举动会带来什么恶果。也不觉得自己会因为孩子气招人嫌弃,这份自信是叫人服气的。

  TOP4: 白羊座--不正经的单纯宝宝

  代表人物:贾乃亮

  白羊座这种热情又单纯的三岁宝宝可谓是幼稚到没得救了。白羊贾乃亮时不时会秀一下自信,比如穿李小璐T恤,自认为很好看,还在微博晒图,网友表示“画风辣眼睛”,虽然在吐槽,但很明显也被他的不正经行为给逗笑了

  。

  作为白羊座,即使不正经,也同样招人喜爱,来点恶搞也会被原谅。没有心机是白羊座的特征,他们像孩子一样简单,恶搞不是哗众取宠,是释放天性,贾乃亮自称:“自从得了神经病,整个人精神好多了。”

  白羊是乐天派,不论跟谁相处,都一样能充当向日葵、开心果的角色,心无戒备,生理年龄有几岁,心理年龄都永远停留在三岁。

  TOP3: 水瓶座--不寻常的自恋宝宝

  代表人物:邓超

  水瓶座是真的很自恋,刷一遍邓超的微博,这一点就会得到验证。邓超在综艺节目中搞怪还不够,发个微博也是各种逗比。总夸自己帅,良心一点都不会痛。

  水瓶座我行我素惯了,但他们的“任性”一点也不讨人厌。出演过无数部感人至深的情感剧,与孙俪也因年代爱情剧《甜蜜蜜》结缘,塑造了多少痴情又痞气的男主形象,放弃好好的偶像路线,偏要在谐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水瓶座的特立独行果然不同凡响。

  尽管邓超逗比到这种境界,在娱乐圈,仍旧口碑好,人缘好,只有三岁宝宝才能这般潇洒地耍宝,宝宝就爱乱来,就不吃药,反正宝宝永远处于人见人爱的三岁年龄期。

  TOP2: 金牛座--不矫情的诚实宝宝

  代表人物:蒋欣

  想不到吧,老实低调的金牛座也有激萌宝宝的一面。金牛座的可爱之处在于他们真性情是实实在在的诚恳。与情商低的“真性情”相比,金牛的真性情是释放自己的情绪,不是口无遮拦地直言他人缺陷。他们只自黑,不黑人。金牛女蒋欣就是大方自黑的典范。

  多少网友曾奉劝娘娘身材要紧,别再当吃货了。享乐主义的金牛娘娘却曾在媒体面前坦言:“我这么努力工作,赚那么多钱,好吃的都不能碰,那赚钱干嘛啊。”这种言论也跟裤子穿反了还第一个走出来,讲别人才都穿反了的乌龙事件有得一拼,这自信你扛得住?

  其实,老实的金牛座真的是很容易满足的,现实主义的孩子最不矫情,最可爱。

  TOP1: 狮子座--不服输的霸道宝宝

  代表人物:孙红雷

  狮子座自信起来和三岁宝宝基本没有区别。提到狮子座,最容易让人联想到的描述词语一定是--霸气侧漏。

  颜王孙红雷本来跟这个词挺相配的,参加《极限挑战》后,三岁宝宝的蜜汁自信却雷倒一片粉丝。自己都已经够二的,还总以大哥身份教导小弟。这种自信太强大了。从“极限三傻之大傻”到“花仙雷”,粉丝看得一脸懵逼,只想问一问颜王:“你这是在搞哪样?”

  大狮子的自信可不是为了搞笑噢,他们的自信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不管你是否理解这种与生俱来的自信,他们总是在用言行向众人昭告--“本宝宝才是第一名啊!”虽然智商不一定在线,但自信肯定在线的。

  排行榜中的这些星座可以算是12星座中的“奇葩”了 。他们的蜜汁自信不傲娇,很激萌,如果你有幸和这些星座相处,保管你一生的笑点都会被他们承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