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男友当儿子养的星座女(图)

2017年09月05日 10:45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把男友当儿子养的星座女把男友当儿子养的星座女

  文/摘星工厂-星吧[博客]

  爱情中,女生往往都很喜欢享受被男友宠爱的感觉,但偏偏有些女生常常“母性迸发”,不但不小鸟依人,享受被宠爱的滋味,反倒总是把男友当宝贝一样宠爱着,摘星工厂—星吧就来爆料,究竟哪些星座女对自己的男友会宠爱有加?

  NO.1金牛座

  金牛女很痴情的,一旦确定了自己的爱人,会对另一半极尽所能的好!心甘情愿的把工作以外的全部时间花在男友身上,兴致勃勃的参与进男友的生活,帮他洗衣做饭做家务、打扫房间买菜做菜……总之,大事小事,金牛女总是主动帮忙打点,目的就是让男友安心享受被照顾的滋味,作为金牛女的男友,你可有福啦!

  NO.2白羊座

  恋爱时,凡是不利于男友的流言蜚语,白羊女都会尽量装作听不见,有时甚至会为了捍卫跟男友的爱情不惜跟亲友翻脸。甚至可以说,爱情世界中,白羊女对男友足够包容、忍耐,有望成为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NO.3巨蟹座

  充满母性的巨蟹女总会默默为男友付出、奉献,甚至有可能演变成对另一半的放任骄纵,完完全全用伟大母性的慈祥,去关爱另一半、照顾另一半、包容另一半,就算偶尔心理觉得委屈、不痛快,巨蟹女也很会隐忍,时间久了,男友会觉得巨蟹女不会介意自己对她的无理,更是乐得享受巨蟹女温柔的照顾。

  NO.4处女座

  爱上一个人,处女座会觉得自己就是为对方而生,天地之间,处女座的眼中只有心爱的人,对另一半诸多包容,诸多忍耐。甘愿为爱情付出一切,使出浑身解术也要让这段爱情有个完美的结局。就算某天对方因为享受处女座的贴心照顾而开始变得好吃懒做,过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处女座女生也是心甘情愿的。

  NO.5双子座

  双子女,很有个性,凡事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可以到爱情中,双子女反而会把自己以上的个性小心翼翼的藏起来,一切都以恋情进展顺利为主,以服务对方为主,对男友极尽宠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