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魔羯男票越原谅我就越怕(图)

2017年09月13日 11:43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在他准备买房子跟我结婚,我一直听说魔羯男阴险,会不会结了婚再跟我离婚啊。总之他越平静我越没安全感。

  我各种瞎花魔羯钱,我甩魔羯好几次,我告诉他我跟别人上床,我让他禁欲1年,可是魔羯男票还是和我结婚!他怎么能这么平静!他越平静我越没安全感……

  新浪星座网友/超人的友女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魔羯男票越原谅我就越怕魔羯男票越原谅我就越怕

  咖啡喝多了,睡不着。我跟我的魔羯男准备结婚了,可是我心里却很怕,因为我一直欺负他,包括底线的事情。

  我也是魔羯的,不过有点变异,性格活泼喜欢时尚,像双子跟白羊混搭的。他却是典型魔羯男,节俭古板,还崇拜毛主席呢,汗。

  我们是同事,开始是我主动逗他的,说请吃饭,结果结帐时都是他抢付的,其实我也知道他会付,故意做做样子还挑的很贵的地方。从那以后出去逛街买东西费用都是他出。开始他各种忍,最后终于爆发了,一场战役啊,吵的两败具伤。

  可没2天就过来跟我道歉。可能是因为我是他第一个女人吧。他没想轻易放弃,但是他却不是我第一个男人,所以我不当回事,每次都是因为我挥霍吵架,可每次都会合好。

  直到我喜欢了一个射手男把他踹了,他很生气,还打电话跟我的射手男吵架,但我还是跟射手了,结果不用说了,我受伤了,被射手男劈腿。我这个恨啊,是他在我难受的时候安慰我,于是我们又合好了,但是还是吵。

  这次为了跟魔羯彻底分开,我制造了劈腿假象,还故意说别人上床了,他很生气,说我没良心,还叫我把花他的钱都还他,本性暴露啊,就知道自己的利益,眼里就知道钱。

  我很生气,一分也没跟还他。可是过了不到一个月他又主动关心我,请我吃饭逛街,去K歌还点了首大雨一直下。我又感动了,可是这次我还跟以前一样买东西,而且对他禁欲了1年多,连接吻都没有,他居然也忍了,从来不主动提。想要的时候也是各种暗示,这个人啊,我一瞪眼睛他就会老实,现在他准备买房子跟我结婚,我一直听说魔羯男阴险,会不会结了婚再跟我离婚啊。

  总之他越平静我越没安全感。哎…闹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