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爱吃醋,却总喜欢装大度的星座(图)

2017年09月26日 14:36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谈恋爱,吃醋不是什么稀罕事,你的吃醋等级是几?到了看到异性接近爱人就爆发的程度吗?

  文/星吧

  谈恋爱,吃醋不是什么稀罕事,你的吃醋等级是几?到了看到异性接近爱人就爆发的程度吗?摘星工厂-星吧有点担心下面要谈到的星座,本质上是超级醋坛子,却偏偏在面上还要表现出大度的样子,真伤不起啊!

  狮子座

  狮子座比你想象中的还爱吃醋!不仅有对爱人的专属权、独占欲在作怪,还有强烈的自尊心在助攻。狮子座恋爱后,不希望出现别人来踏足自己的领地,爱人身边任何的风吹草动,都可能让狮子座小题大做,大吃飞醋!能让狮子座忍下心头翻腾的醋意,装大度的原因是,狮子座在爱人面前标榜开明,在亲友面前标榜包容—自己夸下的海口,不能被吃醋毁了,会被当笑话的!

  白羊座

  白羊座平时很豪爽大气,碰上感情的事儿,会颠覆大气形象,就像个怀抱着珍宝的孩子,想向世界表现自己的富有,更担心别有用心的人来跟自己抢夺。看到亲密爱人跟别人走得近点,白羊座也不会先分析其中缘由,直觉就是要先喝口醋,可白羊座只会大声嚷嚷一两句,因为咱们单纯的白羊座会找不到正当吃醋的理由,尴尬之下,只好打哈哈装什么事都没有,用大度来打掩护。

  巨蟹座

  巨蟹座心是小小的,爱一个人就全情投入,过度关心、在意爱人的一举一动,所谓盯得越紧就越害怕失去,越患得患失醋劲就越大。巨蟹座在爱人面前,有保持善解人意的偏执,好像吃醋、计较起来就不是自己了,就对不起自己的好人设了,最最重要的是,巨蟹座不想被爱人抱怨说怎么那么不懂事,这就是往巨蟹座心窝子上发暴雨梨花针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