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越大越容易跟钱过一辈子的星座(图)

2017年09月29日 10:25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多享受几年单身不好吗?没找到想相伴一生的人就不结婚就不对吗?支持晚婚的理由让人无法辩驳……

  文/星吧

  多享受几年单身不好吗?没找到想相伴一生的人就不结婚就不对吗?支持晚婚的理由让人无法辩驳,但摘星工厂-星吧想说,在有条件结婚的情况下,有几个星座,最好别拖,盲目支持晚婚,你就可能单身一辈子!

  第一名:巨蟹座

  论对家庭生活的向往程度,巨蟹座第一个就要被约谈,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巨蟹座准备结婚的心理基础是不错的,在有条件结婚的情况下,结了婚,巨蟹座也就走上了安心经营婚姻的正轨,若年纪稍大,巨蟹座的婚恋观会向偏向悲观,因为看到、接受到婚姻的负面能量,于是就想逃避结婚,不如安心用自己的钱,过自己想过的日子!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是越成熟,择偶标准就越高的人,通过岁月的洗礼、人生经验的累加,金牛座会将生活的安逸放在一个很高的位置,而现在社会的婚恋现象,好多都是两个人不如一个人舒服自在,所以金牛座没有在心思纯粹时结婚的话,金牛座非常可能成为抱着“自己的钱”,舒舒服服过一辈子的潇洒单身贵族。

  第三名:狮子座

  狮子座上过婚姻这一课,心理年龄会迅速成长,而且为人会更沉稳、更有看顾他人的责任心,所以对狮子座而言,婚姻是宜早不宜迟的课堂,抱着单身态度玩到较大年纪的狮子座,在结婚对象的选择会十分任性,可能只为一时激情或只为找依靠而结婚,而更多的狮子座单身为比别人好,所以赚得多,单身得壕。

  金牌测算推荐:

  详解一生爱情 解读你的八字爱情走向!

  八字合婚 倾十年心血打造最强八字合婚

  姓名神算之七世姻缘 前世经历过怎样风风雨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