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偷腥?那就别怪这些星座女玩死你了(图)

敢偷腥?那就别怪这些星座女玩死你了(图)
2018年01月15日 11:40 新浪博客

如果老公做出一些越轨行为,这些女人绝对会变得“竭斯底里”,甚至化身报复女神!

  文/小晨故事

敢偷腥?那就别怪这些星座女玩死你了敢偷腥?那就别怪这些星座女玩死你了

  一个女人的最大幸福就是能嫁一个好老公,然后生儿育女,相夫教子。但是如果老公做出一些越轨行为,绝对使这些女人变得竭斯底里,甚至化身报复女神!

  第一种:计划性报复的天蝎女

  他就是计划性报复,天蝎通常有两种,有一种他是歇斯底里型,非常不理智的在那边吵,另一种是很理性的就离婚,但是他的计划性报复是对自己更好,然后交更好的男人,或是下一段婚姻过的更好,所以其实如果惹到天蝎也不是很好受的。

  第二种:不让你好过的魔羯女

  就是不让你好过,比如你有了外遇想要离婚,他就偏偏不离,但是20年都不跟你讲话,或是你很爱孩子,但是想跟他离婚,争取孩子抚养权,他孩子就偏偏不给你,怎么他就是不要,如果你真的很爱孩子,六日要去看孩子,他会让你看孩子,但就是幽幽的把孩子交给你,就转身离开,就是让你很难受,但又没办法离开他,然后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他就是容易掐住你的一个部位,然后让你一辈子都不好过。

  第三种:大家都难看型的白羊女

  他就是大家都难看,比如在公司或公园,认何公众场合,只要他得知你外遇的那一刻,当场就翻脸,不管现场有没有人,他就是直接翻脸,直接难看,然后也把话讲的很难听,然后甚至于为了搏得当时的颜面,他可能还会说:“当初我就是不爱你,我妈妈就说你不是好人”。这些事情全部都讲了出来,所以他是当场很难看,但是后来倒是离婚离的很干脆就是了,不太会去纠缠你或跟你要太多的赡养费。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