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最讨厌被忽略的星座(图)

看看我!最讨厌被忽略的星座(图)(图)
2018年01月25日 16:15 新浪博客
看看我!最讨厌被忽略的星座看看我!最讨厌被忽略的星座

  人是群居动物,每个人都害怕孤单。当你对某件事情犹豫不决的时候,你会下意识的询问身边人的意见;当你难过伤心的时候,你会向他人倾诉。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对你的倾诉做出回应的,这时候你就会觉得自己很悲催,毕竟谁都不喜欢被忽略、被敷衍的感觉。那么,十二星座中谁最讨厌被别人忽略呢?

  狮子座

  作为王者,狮子的自尊心绝对不可低估。自信的他们从不认为有什么困难会难倒自己,“有志者事竟成”大概就是他们的座右铭。喜欢结交朋友,也坦诚相待,有快乐也愿意拿出来一起分享,更有理由相信别人对自己也是一样的热情。因为带着天生的贵族气质,狮子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都会觉得结果理所当然应该是成功的。因为从未想过被拒绝,被敷衍,一旦被泼冷水,那种突如其来的落差感会让他们瞬间就被冻住。秋风萧瑟,心也跟着有种要被冻碎的错觉。

  没有谁一定要围着谁打转转,就算是爱人,狮子有必要改改太过以自我为中心的王者态度。而作为真正关心狮子的朋友,用满腔的热情回应,会让他们感到很窝心,你的一次不小心敷衍有可能就伤到了他们其实很脆弱的心哦。

  白羊座

  拥有旺盛的精力,习惯直来直往,对生活充满了积极向上的热情。白羊很喜欢自己风风火火的行事风格,在他们看来,人生就应该是斗志激昂,用无限的热情来寻找最精彩的时光。正是因为拥有这般勇往直前的气度,也就特别无法忍受别人顾左右而言他,犹犹豫豫的不给答复,或是说的好听但没有行动。想拒绝的话,直说就好,就算心里不爽那也是一时的,表面应付了事,反而会让白羊事后越想越气愤,严重的甚至会产生口角纷争。

  一腔热情碰到冰块,的确挺让人难受的,但是,白羊有时候也要静下心来自省一下,因为自己的冲动,是不是也不小心冒犯过他人,忽略了别人的感受。

  天秤座

  天秤喜欢热闹的氛围,害怕一个人独处,一个人呆久了,就会产生莫名的失落感,就好像心缺了一块,不知要怎么办,要何时才能补得回来。所以,他们很在乎别人的想法,也很在意自己在别人心中占据着怎样一个位置。所以,别人对自己的态度就成了他们衡量自己是否受到重视的标准。当鼓起勇气向别人倾诉心事,却被别人草草敷衍,几句大道理就打发了。天秤会相当难过,当然,他们难过也不会告诉你,这种心里不平衡需要靠自己去慢慢抚平。

  天秤不能因为自己会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就认为每个人都会这样,毕竟心有灵犀一点就通太需要缘分。没必要因为被敷衍就伤心,也许别人真的只是不小心。

  巨蟹座

  充满幻想,又特别温柔的巨蟹,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星座。很难信任别人,是因为太过害怕受伤,而一旦信任了,就会把对方当做心底亲密的家人。不轻易吐露心声,特别是面对“家人”以外的人,就算受了委屈,也会故作坚强,强颜欢笑。但是面对“家人”就不一样了,因为百分百的信任,所以感到失落的时候,就会想要寻求安慰,而一旦被自己所信任的“家人”敷衍,那种痛彻心扉,会让他们记在心底很久很久,甚至一辈子,对人也将会更设防,不愿打开心门。

  这世界原本就没有小时候想象的那般和谐美好,所以才说大人的世界很复杂。不能因为想象和现实不一样就消极,何不把别人对自己的不同的态度,都当做考验,真正成长了,就不会再害怕来自别人的无意伤害。

  水瓶座

  无论你所认识的水瓶,表面上看起来是热情,还是冷淡,其实他们的内心都像是冰雪一样的冷。这种冷不是冷酷,而是很难改变自己固有的想法。所以,重视友情的水瓶,会把每一个自己所认定的朋友当做绝对的同盟者。因为越在乎,越害怕失去,如果很激动找朋友吐槽的时候,对方就一个“哦”字回复了,他们瞬间就会不爽了,也就不会再愿意找这个人吐槽,或是分享秘密的。这个随意敷衍自己的人,在心里就会打上一个问号:是否值得继续信赖。

  水瓶有着太多与众不同的想法,要找到一个懂自己的人其实并不容易,所以不如宽容一点,偶尔在小事上的被敷衍其实并没有多么严重,一笑了之,反而能获得更多。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