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这些星座男人?那真有你头疼的!(图)

爱上这些星座男人?那真有你头疼的!(图)(图)
2018年01月25日 12:03 新浪博客

每个女生都想嫁一个会疼爱自己一生的男生,但是爱上了这些星座男人真的有你头疼的!

  文/小晨故事

爱上这些星座男人?那真有你头疼的!爱上这些星座男人?那真有你头疼的!

  第一种:太博爱而且性格孤僻的水瓶男

  水瓶男真的很难成为好恋人,一来是他们性格很孤僻,喜欢封闭自己,二来是他们太博爱了,和女性朋友之间的界限老是分不清,光是这两大罪状,就足以把爱情毁得体无完肤。 

  很多女生因为水瓶男的冷酷与才华才爱上了水瓶男生,可是相处了之后,也会被这些所谓的“独特个人性格”给折磨得痛不欲生。

  第二种:见异思迁、心猿意马的双子男

  双子男是见异思迁、心猿意马的代表星座,对一件事的热度不会超过三分钟,对一个女生的兴趣也不会维持太长时间,像那种牵手走完半世纪的那种伟大爱情,很难 会发生在他们的身上。就算有女生真有办法把他们硬留在身边,也只是徒有形式罢了,留得住人却留不住人的心,两人人在一起却同床异梦又有什么意思呢?

  第三种:很难长久安置一份感觉的射手男

  光是要让射手男跨进正式恋爱的阶段,就已经是艰难的工程了,可见爱上他们是一件多么冒险的投资。射手男的理想远大、心胸开阔、视野也很广,他们有办法接纳各式各样的人事物,就是不能在心里留一个小角落,长久稳当地安置一份感情,究竟要如何克服就成了爱上他们的女人的头痛课题。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