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初恋用情最深的星座(图)

对初恋用情最深的星座(图)
2018年01月26日 15:19 新浪博客
对初恋用情最深的星座对初恋用情最深的星座

  每个青年男女都有自己的初恋,但是对于自己的初恋是否真正用心,用了多少心就很难说了。由于每个人的心态不一样,所以对于初恋的在乎程度不同,从而导致12星座用情指数的不一。快来看看你对于自己初恋到底用了多少情感吧。

  巨蟹座用情指数:90%以上

  不得不说巨蟹座情感确实真挚。巨蟹座是母性的象征,所以在他们做事过程中总能体会到周到,祥和的一面。他们女的温柔体贴,男的落落大方,对于爱情更是尽职尽责,对于自己的初恋他们会以唯一的伴侣来看待,绝不会是那种玩玩而已的角色。他们善于享受这种照顾自己爱的人的那种优越感,喜欢别人在乎他们的感觉,他们能让初恋知道,自己可以依靠一辈子。

  水瓶座用情指数:85%以上

  其实水瓶也很慢热,他们极度憧憬自己所向往的美好事物,一旦某个人爱上他们,他们爱上某个人,当真真正正的确定关系后,他们就会变得开朗,风趣。同时还会把你照顾的服服帖帖的。在他们初恋的事情上,他们也许会做许多怪异的事情,但是你必须相信他们的所做所为都有一定的道理,只是自己不想表露罢了。

  天蝎座用情指数:79%以上

  天蝎座在我看来是两栖动物的载体。他们能时刻转换自己的角色,让你摸不清他们的真正身份。初恋时的天蝎,充分展示了他么蝎子的多特生存习惯,他么对于初恋的爱情是包裹的相当严密的,放否没有拿到结婚证自己的恋情就是地下工作,但是当他们的初恋情结达到谈婚论嫁的火候,他们的胆子就会一下子大起来,敢于面对事实了。天蝎的初恋不管多么隐蔽,可他们内心的情感输出时很真实的。

  金牛座用情指数:72%以上

  金牛座喜欢稳扎稳打,当他们有了恋情的时候,他们绝对不会想将来会分手什么的,他们想的是如何维护这段感情,不过他们缺少创新意识,在他们心中,真理是不可干煸和打破的,他们只相信眼前。眼前把握住自己的爱情才是真理,另外,他们对于初恋的感情主要来源于自己的人格向导,他们不希望被别人误会自己是一个花心的人。

  双鱼座用情指数:60%以上

  双鱼对于感情很保守,他们不会轻易的去和一个人简历男女初恋关系,他们在寻找更加合适,寻找自己喜欢的,一旦确立自己和对方初恋男女,那么他们就会很难投入的融入进去,尽量做到感情专一,注意,是尽量。因为在他们看来,现在的初恋只是过去的时光中自己觉得最适合的,但是自己无法确定将来会不会遇到更好的,所以他们很聪明的为自己留了一部分情感作为底牌。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