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情寡义的渣男?这些星座也不想啊!(图)

薄情寡义的渣男?这些星座也不想啊!(图)
2018年01月26日 12:36 新浪博客

你可能没发现其实自己爱上了花心男?想知道啥星座的男人最容易移情别恋吗?

  文/程信予

薄情寡义的渣男?这些星座也不想啊!薄情寡义的渣男?这些星座也不想啊!

  你总是希望自己的爱情能天长地久,男朋友只对自己专情吗?小心!要睁大眼睛,因为在这速食爱情盛行的时代来说,你可能没发现其实自己爱上了花心男?想知道啥星座的男人最容易移情别恋吗?现在就让我们来一一揭发,你也可以检测一下你的情人是否有上榜喔!

  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人天性花心,很容易见一个,爱一个,天性多情的他永远都在追求新的恋情,也由于他总是在四处寻求猎物,所以相对的他对感情也变化很快,当射手座男人跟你说,你是他唯一爱的情人时,你可不要马上相信,因为转身后他很有可能又会被其他的女人吸引过去,虽然射手座的男人很容易移情别恋,但通常他都不会脚踏多条船,因为怕麻烦的他会认为要应付那么多人,还要跟这个说谎话,跟那个说谎话的,会影响到他恋爱的乐趣,所以就算在怎样花心他还是不会脚踏多条船,不过倒是换船换得挺快的。

  白羊座

  白羊座的男人天生好奇心比较重,对自由度的要求甚高,不喜欢被限制在一个格局中,做任何事情都喜欢依照个人的感觉,而在爱情中他所表现出来的个性也是非常自我,白羊座的男人通常无法接受细火慢炖的恋爱方式,因此大部份他的恋情都是从一见钟情开始,只要看一眼他就可以看穿对方的心,然而见一个,爱一个的他,往往对爱情都只有三分钟热度,可能几天前还跟情人处于你侬我侬的热恋期,几天后就觉得厌烦而不想理会对方,所以白羊座男人移情别恋的速度可说是世界第一。

  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人可说是调情第一高手,能言善道的他总是能很简单的,就可以去征服他想要的爱情,他希望每个女人能喜欢他,他也很喜欢那种受欢迎的滋味,天秤座的男人常常把爱情当作是一场游戏,也因为如此当他面对爱情时,往往都不会将自己的感情完全投入进去,他很享受沉醉在爱情里的滋味,但是又深怕自己一但投入感情会受到伤害,所以这样的结果下,很容易形成他见一个,爱一个,对爱情无法专一的个性。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