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脾气你绝对惹不起的3大星座(图)

发起脾气你绝对惹不起的3大星座(图)
2018年02月02日 10:59 新浪博客

别看有些人平日总是一副亲切和善好相处的样子,其实他们发起脾气来绝对称得上是惊天动地,让身边的每个人都想躲得远远的。

  文/摘星工厂-星吧

发起脾气绝对惹不起的星座发起脾气绝对惹不起的星座

  别看有些人平日总是一副亲切和善好相处的样子,其实他们发起脾气来绝对称得上是惊天动地,让身边的每个人都想躲得远远的。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就来总结一下,12星座中,哪三大星座属于“发起脾气来你绝对惹不起”的类型?

  狮子座

  狮子座人一贯以热情爽朗、大气豁达的形象示人,但这些的前提条件是在他们心情很好的情况下。假如狮子座人被某人或某事惹到,特别是那人或那事已经触及到狮子座人的原则、底限,狮子座人绝对零容忍--就以狮子座人火爆的脾气、急躁的性格来说,分分钟都是怒发冲冠、要打人的节奏啊!

  水瓶座

  水瓶座人给人的印象往往是亲切、随和、易相处、不爱斤斤计较。但跟水瓶座人相处久了,你会发现,其实掩藏在和善表象之下的,还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水瓶座人不发脾气则已,一发起脾气来,绝对是脸拉得老长,神情严肃到让人怕怕,张口就来的呵斥、吐槽,分分钟能把人伤到心碎一地!

  白羊座

  白羊座人可是典型的急性子,看不惯慢慢吞吞、拖拖拉拉,假如在这方面你不慎踩到雷区,白羊座人立马就燃了,心中怒火瞬间点燃,表达感情的方式一向直接而热烈,白羊座当下要不吼你几句,他们的心就不痛快、浑身不舒服!若吼完你还不知悔改,小心白羊座人让你“原地爆炸”!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