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安抚傲娇处女女友(图)

咋安抚傲娇处女女友(图)
2018年02月02日 11:17 新浪博客

假如你懂得怎样安抚,那么她在安心之后的性格反差,会让人迷到死!那么到底该怎样应付常见的几种傲娇女友呢?

咋安抚傲娇处女女友咋安抚傲娇处女女友

  难哄Top.5:处女女

  哄劝绝招:弄清楚她不满的究竟是什么,然后肯定她的做法、心态,或随便其他的什么,让她感到你能理解她。

  处女座女孩的情感细腻,心思缜密,本身又是不太爱表达的内向性子。一旦傲娇起来,要想弄懂她们究竟在恼些什么,确实不太容易。不过由于傲娇时的杀伤力并 不大,所以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就这样放任不管也没什么,说不定她多冷静一下自己就消气了”。大错特错!或许处女女在表面上会表现出“此事不用再提了”的宽 容态度,但心里绝对会把之前的不快记得牢牢的,并将不满情绪带到你们日后的相处里。如果想避免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在问题发生的第一时间去寻求解决。考虑到 处女女一向不够自信的心态,比较好的方式是,在与她沟通的过程中,注意对她肯定、鼓励,如此才不至于让处女女把好不容易向你敞开的心扉又重新闭上。如果你 做到了这点,说不定反而能为你们之间的感情加分哦。因为处女女实际上是很渴望对恋人倾诉自己心结的,她们只是迟迟不敢迈出第一步罢了。

[处女] [天蝎] [狮子] [金牛] [射手]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