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安抚傲娇天蝎座女友(图)

咋安抚傲娇天蝎座女友(图)
2018年02月02日 11:17 新浪博客

假如你懂得怎样安抚,那么她在安心之后的性格反差,会让人迷到死!那么到底该怎样应付常见的几种傲娇女友呢?

咋安抚傲娇天蝎座女友咋安抚傲娇天蝎座女友

  难哄Top.4:天蝎女

  哄劝绝招:先诚恳道歉,然后用客观理智的态度与她探讨,认真倾听她想说的每句话,尊重她表现出的态度。

  天蝎座女孩如果傲娇起来,确实有点棘手。因为天蝎女本来就是不容易原谅别人的性格,如果真为什么事情表现出了傲娇的态度,那肯定不会是随便摆个样子,而 是心里真的有很强烈的不满需要宣泄。而以天蝎女言辞的犀利程度来说,一旦她们傲娇起来,如果你试图招架,那肯定会被攻击得措手不及,到最后也只有苦笑投降 的份儿;又或者会被激得受不了,于是试图反唇相讥,结果两人大吵一架。但相信这两个结果都不是你想看到的吧?其实要想哄好傲娇的天蝎女,重要的不是把她的 怒意压下去,而是表现出对她的尊重以及愿意倾听的欲望。因为对天蝎女来说,这样才代表你有解决问题的诚意,而她们也比较容易冷静下来,就事论事地和你探讨 该如何做些对两人关系更有建设性的事情。

[处女] [天蝎] [狮子] [金牛] [射手]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