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这几个星座结婚?不逼不行啊!(图)

想跟这几个星座结婚?不逼不行啊!(图)
2018年02月04日 10:08 新浪博客

爱情长跑很多年,男朋友就是对结婚只字未提?如果你的男朋友是这几个星座,要想跟他结婚,不逼不行!

  文/摘星工厂-星吧

跟这些星座结婚不逼不行啊!跟这些星座结婚不逼不行啊!

  爱情长跑很多年,男朋友就是对结婚只字未提?盼嫁的你是不是忍不住萌生了逼婚的念头?摘星工厂—星吧告诉你,如果你的男朋友是这几个星座,要想跟他结婚,不逼不行!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男生拖拖拉拉不提结婚,归根到底还是想享受婚前的自由!对射手座男生来说,婚姻是座围城,进去的就别想出来,一想到婚后那些琐事、责任、义务,射手座男生就不禁怕了,还想再享受享受恋爱时的轻松无忧!对这样的射手座男生,要想跟他结婚,你就得逼着他!若他真的爱你,总会向你妥协的。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座男生在感情中从来都不是主动的人,对于开口求婚这件事也是一样。事业心强、上进心强的魔羯座男生,总认为应该先立业后成家,应该先把事业做大做强,才能提结婚,因为魔羯座男生想给另一半更丰厚、更优渥的生活,所以,魔羯座男生总是拿“先忙事业”当做挡箭牌,拖拖拉拉不提结婚。

  第三名:处女座

  处女座男生其实是很纠结的,在感情中也是一样,总是考虑太多、顾忌太多。追求完美的处女座男生,想要一段完美的婚姻,而在那之前,就必须得有多重考量,所以,处女座男生总是不自觉得拖延着,顺便也在考验着另一半对自己够不够真心、耐心?

星座结婚拖拉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