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N年还拖拖拉拉不结婚的3大星座(图)

恋爱N年还拖拖拉拉不结婚的3大星座(图)
2018年02月05日 11:01 新浪博客

跟另一半恋爱长跑N多年,但就是没有迈入结婚那一步?原因何在?下面一起看看吧~

  文/摘星工厂-星吧

恋爱N年还拖拖拉拉不结婚的3大星座恋爱N年还拖拖拉拉不结婚的3大星座

  跟另一半恋爱长跑N多年,但就是没有迈入结婚那一步?原因何在?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就要简单分析一下,12星座中,恋爱很多年,也拖拖拉拉不结婚的三大星座!

  处女座

  处女座人对爱情、婚姻的态度一向都很谨慎。假如跟另一半的感情没有达到自己理想中可以并肩走入婚姻、共同组建家庭的地步,处女座人一定会能拖就拖。顺便还想再多考察一下对方,对自己是否真的足够真心、用心,而自己也是否真的已经准备好嫁/娶对方?

  巨蟹座

  作为12星座中最在意安全感的星座,巨蟹座人更是会恋爱很多年都拖拉着不结婚。因为巨蟹座人生怕过早结婚会印当初的决定太匆忙,而在今后的日子后悔莫及。巨蟹座人需要大把的温暖陪伴和安全感,这不是短时间的相处对方就能做到的,巨蟹座人的爱情需要时间的沉淀和积累,时机成熟了,巨蟹座人自然会放心地走入婚姻。

  魔羯座

  魔羯座人尽管也很向往美好的婚姻生活,但假如自己目前“事业无成”,经济基础不稳固,他们会很没安全感,特别是魔羯座男生,害怕自己给不了另一半更好的生活,更想在恋爱期间好好努力好好打拼,争取多多赚钱,争取创造更好的物质生活,再加上自己的一片真心,再和心爱之人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