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任性也阔以!这些星座照样宠着你(图)

再任性也阔以!这些星座照样宠着你(图)
2018年02月05日 11:23 新浪博客

在这些星座面前就算你再怎么无理取闹、再怎么任性,他们都会宽容大度地选择包容,然后继续放在手心宠爱!

  文/摘星工厂-星吧

再任性也阔以!这些星座男票照样宠你再任性也阔以!这些星座男票照样宠你

  偶像剧中,相爱的两个人,女主角再怎么无理取闹、再怎么任性,男主角都会宽容大度地选择包容,然后继续放在手心宠爱。你的男友是这样类型的吗?来摘星工厂—星吧看看这份星座排行榜,你就知道了!

  水瓶座

  水瓶座男生胸怀宽广,极具包容之心,不爱斤斤计较。特别是面对自己心爱的女朋友,他们疼爱都来不及,怎么舍得对着任性的女友发脾气呢?就算女友耍小性子,像个“熊孩子”一样各种无理取闹、胡搅蛮缠,能说会道的水瓶座男生也自有妙招说服对方,把她逗乐,分分钟都是破涕为笑、和谐融洽的节奏啊!

  天蝎座

  被天蝎座男生爱上的女生会很幸福!为什么这么说呢?天蝎座男生可是12星座中最痴情、最专情的,一定决定爱你,便会拿出自己百分百的精力和热情,小心翼翼地呵护你、疼宠你。就算偶尔来点小任性,天蝎座男生也会把其看作爱情生活的小小调剂,不会放在心上的,该爱还爱、越来越爱,爱你的初心始终不会变!

  双鱼座

  双鱼座男生可是众人皆知的超级大暖男!怎么会因为女友耍耍任性就大发雷霆呢?双鱼座男生疼爱女友的方式多种多样,各种温柔体贴、疼宠呵护,小心翼翼地为另一半制造惊喜制造浪漫,哄着宠着给女友最好的爱意!就算任性霸蛮又怎样,在双鱼座男生看来,那也是可爱无比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