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派"!这些星座越坏越有人抢着爱(图)

"大反派"!这些星座越坏越有人抢着爱(图)
2018年02月06日 10:58 新浪博客

这些星座的坏不是真的坏,而是使人为之魂牵梦绕,使人为人茶饭不思的神秘力量~

  文/摘星工厂-星吧

“大反派”!这些星座越坏越有人抢着爱“大反派”!这些星座越坏越有人抢着爱

  今天要谈的坏男人坏女人,都有特别的魅力,他们的坏不是真的坏,而是使人为之魂牵梦绕,使人为人茶饭不思的神秘力量,你当谁都有坏得让人迷让人爱的天赋吗?摘星工厂—星吧让你来见识下越坏越有人欲罢不能,抢着爱的星座。

  天蝎座

  这种可爱迷人的“反派”名单,天蝎座怎么能缺席呢?天蝎座“坏”在:越爱你就越喜欢折腾你,天蝎座不会对爱人百依百顺,有时甚至会冷酷无情,天蝎座会藏起自己的温柔当奖励,在让你完成表现忠诚的任务之后,慢慢给你甜头,打一巴掌给个甜枣,不仅印象深刻,还让人永久惦记那一丝甜蜜。

  狮子座

  看过狮子座,你才发现,原来使坏不一定就要给人泼凉水。狮子座“坏”在:会撩拨你的心弦,却对迷恋自己的人不屑一顾。狮子座洒脱独立起来让人崇拜,迷恋狮子座的人大多都是冲这一点“入坑”,而把自己的一切都经营得体面极了的狮子座,并不管如何去讨人欢心,管你喜不喜欢!

  射手座

  射手座太好玩,而有趣的人总是招人爱。射手座“坏”在:心大,不好猜不好掌控。射手座就像内容丰富的探索发现,交往过,会被挖掘不完的奇趣深深折服,忍不住要追这部“好剧”,可真是抓心挠肺啊,剧情随时反转!你也别想抓住留住射手座,射手座随时都会潇洒地去到你无法到达的地方。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