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你拒绝一次就马上放弃的星座男(图)

被你拒绝一次就马上放弃的星座男(图)
2018年02月06日 11:38 科技紫微星座网
被你拒绝一次就马上放弃的星座男被你拒绝一次就马上放弃的星座男

  女孩们有时候习惯性矜持,遇到表白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哪怕喜欢也要故意玩点小把戏,不会随便同意一个男生的表白。但是科技紫微星座网这就要给喜欢这样做的姑娘们提个醒了,以下几位星座男,被你拒绝一次就会放弃,可千万慎行!

  金牛男

  金牛男比较实在一个人,我喜欢你就朝你表白了。而你拒绝了我?看来你对我没兴趣。那么我也没有时间和精力继续浪费在你身上了,不在一棵树上吊死,就是金牛男的洒脱特长。

  狮子男

  狮子男不要面子的啊?被你拒绝了还要继续热脸贴你冷屁股吗?反正狮子男不可能这么做!他们对同一位女生的表白只有一次,如果让他们受挫,结局只有一个,你懂的。

  天秤男

  天秤男从来说话直截了当不拐弯抹角,他们也根本没有那个脑回路会想到你其实是欲迎还拒玩游戏,就想着被你拒绝了就拒绝了呗,还能咋滴?反正他们不会厚脸皮死缠烂打黏着你。

  射手男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苦单恋一枝花?射手男多情的本性从来没有变过,朝你表白那是一时兴起,下次起兴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也不知道是对谁家姑娘了。所以你错过的,说不定机遇被让给了别人。

  水瓶男

  水瓶男有着超强自尊心!我辛辛苦苦鼓足勇气朝你表白,你竟然拒绝我?!!瞬间就赶紧到自尊心被践踏了……好的你就当我没说过我就当你没听过,从此以后大家就是陌生人关系,走大街上也别说我认识你。

  以上这么几位星座男,表白只会有一次,所以说拒绝他们的表白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除非真的不喜欢,否则不要玩花样!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