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动若脱兔,静不下来(图)

哪些星座动若脱兔,静不下来(图)
2018年02月06日 12:25 星吧网
哪些星座动若脱兔,静不下来哪些星座动若脱兔,静不下来

  有些人动静皆宜,在人际交往中更能左右逢源;有些人则只做到了动若脱兔,却做不到静若处子,则很难广建人脉。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哪些星座动若脱兔,静不下来?

  双子座

  双子座在人群中永远是一副大大咧咧,风风火火的模样,生怕没人注意到自己,动起来的双子座人绝对是众人瞩目的焦点!但在与人沟通时,双子座人总是说的很多,听的很少:话多又爱讲的他们,总是毫不客气地岔开话题、争抢说话权,自顾自地滔滔不绝,无法认真、耐心倾听别人。

  白羊座

  白羊座人做事干爽脆,可谓动若脱兔,很难做到静若处子。亲朋好友聚会时,白羊座人根本静不下来,常常主导话题,事事带头,不能做个安静的听众;跟人谈事情时,总是脑袋一热就下定论,做不到多听、多想;跟人意见不合时,抬高嗓门,急于表态……若不想被人嫌,白羊座人就得试着学会静若处子。

  狮子座

  无论何时何地,狮子座人总是迫不及待地展示自己的魅力。热情满满、斗志盎然,这些正能量词汇形容狮子座人绝不为过。但狮子座人在“动静皆宜”中只是做到了动若脱兔,却没做到“静若处子”:总是抢着发言,抢着表达,被人指出缺点错误,无法虚心倾听,总是第一时间为自己辩驳。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