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十二星座应该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组图)

2018年十二星座应该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组图)
2018年02月07日 17:53 新浪博客

新年新气象,若是一成不变,人生不就是一团乱糟糟的麻线,永远转成团无所谓方向感。

  文/罗鸣

  新年新气象,若是一成不变,人生不就是一团乱糟糟的麻线,永远转成团无所谓方向感。很多人都想寻找一个契机来改变自己的生活轨迹,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正确发挥自己的优势和运用自己的潜力,总是弄巧成拙适得其反。今天我们就来说说2018年十二星座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

  一、白羊座

  如何发挥优势:善于识人

  罗鸣老师认为,白羊的潜力的无穷无尽的,与生俱来的热情让他们对于这个世界没有任何恐惧和担忧,只是带着饱满的热情勇往直前,但是在很多方面,白羊都有自己失意的地方,很主要的原因就是白羊对于朋友过于纵容以至于一味索取从不回报,新的一年里,白羊应定要善于识人,这样白羊会更好的利用自己的人脉取得多方面的成功。

  二、金牛座

  如何发挥优势:少说多做

  金牛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老实本分,在现实社会中,这样的人在工作和生活中才是最大的赢家,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天平,金牛如何卖力是每个人都会做出评价的,新的一年里金牛最好保持少说多做的势头,积攒的好人脉自然主动向金牛示好,趁着这个机会金牛自然可以大展一番身手。手相可以看出你的事业运气何时最好,有升迁的机会,具体操作可以到玄佛服务网看看。

  三、双子座

  如何发挥优势:学会收敛

  不可置否双子座是一个富有智慧的星座,但是双子总是不容易满足于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想要一飞冲天。在很多公众的场合就难免出风头,在双子内心是想要彰显自己的才华,但是在很多人眼中就是卖弄,以至于发生口角不欢而散。在2018年,如果双子学会收敛,那么谦虚就是双子发挥自己优势的最佳手段。

  四、巨蟹座

  如何发挥优势:避免设防

  罗鸣老师指出,巨蟹与生俱来的忧郁就好像他们的影子一般如影随形,即便巨蟹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星座,但是有些时候他们的忧郁会被别人视为冷漠,而把巨蟹的善良当成一场作秀。说到底,巨蟹是一个在内心设防的星座,他们对于世界有着最原始的恐惧,如果巨蟹可以做到和自己,和整个外部世界和解和融合,那么巨蟹就是一个完美的星座。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