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大了反而更任性?就是这些星座!(图)

年龄大了反而更任性?就是这些星座!(图)
2018年02月08日 11:13 新浪博客

这些任性的作为,到了该个性柔和的成熟年龄,还有哪些星座能做?

  文/摘星工厂-星吧

年龄大了反而更任性?就是这些星座!年龄大了反而更任性?就是这些星座!

  不爽了就直说,不想交的朋友就不交,融不进的圈子就放弃……这些任性的作为,到了该个性柔和的成熟年龄,还有几个人能做?摘星工厂-星吧说:对这几个星座而言,年龄大了,反而可以更任性!

  金牛座

  随波逐流,过大家都该过的生活?除非是金牛座自己这么想。金牛座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模式,就算再特立独行,再被别人怎么议论,也会坚定不移地去按照自己的需要去做人做事、过日子。时间增长了金牛座的年龄,也给了金牛座创造随TA任性资本的条件!

  水瓶座

  若说年纪小,为人处世没经验,不乖一点就会处处碰壁,那么年纪大了,阅历足了,再棘手的麻烦也能游刃有余地搞定了,那便可以有恣意一点的资格了吧?水瓶座这么觉得也不无道理。长大了,就会有选择如何生存的条件,匆匆这些年,能忍的不能忍的都忍,太憋屈。

  狮子座

  要为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毫无个性吗?有些委屈就该默默承受?一切都以和为贵?狮子座真就不这么觉得。更有趣的是,狮子座是年纪越大,童心越长越盛的星座。狮子座从来也不期待人人都爱自己,因为那可能要以让自己受尽委屈为代价,人生就这么一次,何须如此?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