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前的同事聚会,12星座要注意啥(图)

过年前的同事聚会,12星座要注意啥(图)
2018年02月12日 15:10 科技紫微星座网
过年前的同事聚会,12星座要注意啥过年前的同事聚会,12星座要注意啥

  临近农历新年,辞旧迎新、联络感情、总结表彰的年会、团体活动、同事聚会接踵而至。虽然都是公司熟人,可该遵守的地方还是要多注意,这样才能赢得同事、领导的更多好感。那哪些事项是你应该在公司聚会中该做的和不该做的呢?科技紫微星座网在你按捺不住冲出办公室之前,给你脑补脑补!

  白羊座、狮子座:不要喝得太多

  若是要喝酒,还是把持住,悠着点来!一边喝着小酒的同时,别忘了也吃点零食,这样做不会给胃带来太大负担,也不会让人觉得你是在借酒浇愁。当然一定要离烈性酒远一点,啤酒、红酒或是普通鸡尾酒也要适可而止。一旦不注意,以你豪爽的风格,不喝得疯疯癫癫、不省人事才怪,到时可就大大失礼了,尤其容易给领导留下不稳重的坏印象!

  金牛座、魔羯座:尽可能地去交际

  同团队成员进行愉快地交谈,从而对他们的了解达到新的层次,这是办公室聚会带来的好处之一。但同时,不要害怕跟公司领导、公司外的人(客户、同事带来的朋友)交际。这是个非常好的认识新朋友、拓展人际网络的机会,你可千万别再木讷讷地独自干坐着啊!当然,也别忘了随身备好名片,以便随时递给那些新认识的朋友。

  双子座、处女座:不要传播流言蜚语

  聚会时,同事间的谈话很容易进入一个放松的状态,尤其是再喝上几杯小酒,你就更容易打开话匣子。但越是这时候越要保持警惕,不要陷入散布流言的陷阱。当别的同事在说这些事时,尽量去换个话题,而且无论说什么,都不要提别人的名字。不然给你自己树立了敌人都不知,并且也会损害你的名声。所以,一定要记住哪些可以说,哪些千万不能说。

  巨蟹座、天蝎座:一定要参与

  知道你不爱凑热闹,可哪怕你得千方百计说服自己去参加,这样的团体聚会你的参与和出现都是十分重要的。这不仅在向同事们表示你是一个很擅长团队合作的成员、对工作中交际的一面很感兴趣,而且对你本身来说,也是一次非常好的拓展人际关系网络的机会,不说公司外的人,至少可以认识不同领导、其他部门的员工。

  射手座、水瓶座:不要强人所难

  你们都是爱热闹的主,为人热情,为了制造氛围难免喜欢起哄、劝酒。可是千万不要强人所难--别人不能喝硬是逼着人家喝,人家不想唱就是要将话筒推给他唱,同事不想参与的游戏也强拉着他参加……若是这样,你拉动的不是气氛,而是仇恨值,脾气好的虽不好拒绝但也会对你心生反感,碰到脾气差的就直接翻脸,到时气氛反而更糟!

  双鱼座、天秤座:尽早离开

  提早离开是个不错的选择!既能防止自己喝多、说了不该说的话,又能免于过度疲劳从而耽误了第二天的工作。千万别不好意思开口,或是觉得很失礼,只要你出现的时间足够和每个人都说上几句,再喝上几杯,让大家对你有个印象就可以了,当然时间别太短。若是陪到最后,说不定大家耍起酒疯就会强迫你喝酒或闹事,到时你怎好拒绝?还不如提早走。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