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瞎!12星座分手后谁能最快恢复 (图)

哭瞎!12星座分手后谁能最快恢复 (图)
2018年02月12日 11:48 新浪博客

面对爱情的挫折,有些星座很容易就能振作起来,重新投入到丰富多彩的生活中,而有些星座却需要漫长的恢复期。

  文/程信予

哭!12星座分手后谁最快恢复哭!12星座分手后谁最快恢复

  面对爱情的挫折,有些星座很容易就能振作起来,重新投入到丰富多彩的生活中,而有些星座却需要漫长的恢复期。你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走出分手的困扰呢?

  白羊、射手、双子--天生乐观不怕失败

  白羊、射手和双子是乐天派的星座,他们比其他人更能够隐藏自己受伤的心灵。他们会开始另一段浪漫之旅,让自己好过一点。白羊完全像个弹力球,会直奔自己想要的东西,所以他们不会空窗很久。双子总是有许多备胎,所以一个分手了,他会有别的去处。射手座会决定去旅行,或许在下一站遇到新的恋人也说不定。

  金牛、巨蟹、天蝎--爱了就难放手

  对于分手这种事体会最深的,莫过于三个占有欲最强的星座:金牛、巨蟹和天蝎。他们的悲伤总是夹杂着愤怒—在他们看来,情人背叛了他们。所以他们需要为过去 哀悼,努力挣脱感情的纠葛。正所谓“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他们的愤怒可能变成仇恨。这些星座需要当心的是,不要让自己陷入过往的泥潭中。

  金牛不喜欢安全感被动摇,尽管他们表面依旧风平浪静。他们会把阴暗的想法藏得很深,再慢慢消除。他们会在跌跌撞撞中,走向新的道路。

  巨蟹在分手中受伤最深,因为失去爱人的感觉,就像失去了一部分的自己。他们需要重新振作起来,继续前进。

  天蝎爱得热烈,也恨的刻骨铭心。他们不愿放手的背后,还存有一些报复心态。所有星座中,唯有成熟的天蝎座明白,生活是一系列深刻的转变。只有跟过去痛苦地道别,才能迎来崭新的未来。一旦他们意识到这点,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也不再那么煎熬了。

  水瓶座和狮子座--容易徘徊等待

  两个固定星座水瓶和狮子,总是一直徘徊,等待生活恢复正常。因为他们希望世界能适应他们,而不是自己去适应世界。然而,耐心等待并不能换回失去的东西。他 们要做的是努力去适应单身的环境,好好地享受单身生活。狮子座会默默收拾受伤的自尊和骄傲,告诫自己不要再次受伤。他们需要振作起来。

  魔羯座和处女座--情场失意职场得意

  魔羯和处女会叹气,仿佛分手是早已注定的事,把自己埋首在工作、加班和事业追求中,以寻求安慰,“情场失意,职场得意”。这么做可能会令他们失去土象质朴的魅力。不如好好放纵自己一下,去做个按摩、水疗或美容。在躯体得到快乐的同时,新伴侣也奇迹般地出现哦。

  天秤座、双鱼座--内心痛苦又能很快找到新欢

  天秤在没有另一半的时候,真的会很沮丧。他们会变得容易受伤,在社交圈中感觉抬不起头来、很没面子。然而,虽然受了伤,天秤也不忘施展自己的社交魅力。所以他们不会单身太久的。

  双鱼座会把自己隔绝起来。如果现实生活不能满足他们,他们会转入永恒的快乐的梦境。但是,他们不是天生的孤独者,一路上总是有人会同情他们,与他们闪电般地展开另一段恋情。而他们总能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在适当的地点,所以新恋情总是来得不费吹灰之力。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