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星座是你假期必找的好牌友(图)

哪个星座是你假期必找的好牌友(图)
2018年02月13日 11:42 科技紫微星座网
哪个星座是你假期必找的好牌友哪个星座是你假期必找的好牌友

  春节假期来临,放假回了家就想找几个熟人打打小麻将,消遣消遣。打牌本就是为了玩玩,放松心情,自然会想找几个好的牌友,那这些好牌友都有谁呢?“科技紫微星座网”给你找出来。

  NO.1天秤座

  总是笑脸盈盈,不紧不慢,你都不知道他到底是输是赢?牌桌上大家都打得有说有笑,输了也甘愿。

  NO.2双子座

  兴趣昂扬,从未缺席,凡喊必应!不管这些天是输钱、赢钱,照打不误,从不找借口推脱牌局邀约。

  NO.3魔羯座

  慢条斯理,不露声色,打牌极为认真,也极为规矩。虽然脸上少了点喜乐,但还是极难寻到的有大将之风的牌友。

  NO.4天蝎座

  打大打小无所谓,时间长短无限制,规矩重定全接受,表现随意,你爱怎么样都行。唯一较劲的是,打输了会想再打久一些。对于牌瘾重的人来说,这也是一福音。

  NO.5双鱼座

  虽然双鱼有信手气一说,总爱开开运,挡挡煞,祷告祷告。不过打牌的都是熟人,也就不会介意他这么多,有时他那些神神叨叨的举动还能给人添点笑料。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