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最可能悄悄结婚(图)

水瓶座最可能悄悄结婚(图)
2018年02月23日 12:15 新浪博客

为了逃避繁琐而冗杂的婚礼和婚宴,这些星座会选择悄悄结婚!

水瓶座最可能悄悄结婚水瓶座最可能悄悄结婚

  第五名:理性主义的水瓶座

  悄婚宣言:婚礼要浪费不少钱、时间、精力,甚至欠一堆人情,亏死了!

  水瓶座的人比较讲求实际。这个不喜欢对任何事情进行简单划分的星座,倒也不会用绝对化的眼光去评判事物,而是从实际出发,将需要权衡的问题,分成诸多层 面并逐一加以评定,最后再综合得出最终结论。而在结婚这件事上,瓶子考虑的主要是投入和产出的问题:时下婚宴收费越来越高,如果亲友数量不够多的话,有很 大可能收不回婚礼和喜宴的成本。何况现在办婚礼麻烦得很,单是定饭店就可能需要提前半年甚至一年了,至于其他诸如买喜糖、定名单、选婚庆公司和礼服样式、 仪式内容设计等方面的琐事,更是想想就头疼。至少瓶子会认为,有琢磨这些事情的时间,还不如用心做点实在的事,哄自己的未婚夫/未婚妻开心呐,何必花钱费 力地跟自己过不去,只为了让一群局外人过来看自己的热闹?

[水瓶] [处女] [双鱼] [射手]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