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最可能悄悄结婚(图)

处女座最可能悄悄结婚(图)
2018年02月23日 12:15 新浪博客

为了逃避繁琐而冗杂的婚礼和婚宴,这些星座会选择悄悄结婚!

处女座最可能悄悄结婚处女座最可能悄悄结婚

  第四名:纯情满满的处女座

  悄婚宣言:婚礼应该是庄严神圣的,不喜欢牺牲自己娱乐他人的婚宴。

  处女座的人所向往的,是教堂式婚礼:慈祥又带着无言威严的神父、阳光悄然洒落的教堂雕花大窗、在来宾无声的祝福中慢慢走完的红地毯、一声“我愿意”许下 的郑重承诺……以上种种概括起来,基本具备两个要素:一、静默肃穆;二、庄严神圣。对处女座来说,只有这样的仪式才够得上称为婚礼的资格。对照之下,时下 流行的摆桌请客、司仪证婚等婚礼,简直就像一场乱纷纷的闹剧。尽管仪式内容也部分照搬了教堂婚礼的内容,但由于气氛不一样,仍然不能满足处女座的内心期 许。要知道,处女座原本就爱静,怕吵闹,而且这个星座不仅生理上多半有洁癖,心理也如此。他们不希望日后在回忆起自己的婚礼时,只记得会场的吵闹、扑面熏 人的酒气、煽情煽到声嘶力竭的司仪,以及一大群名字都记不全的宾客。有鉴于此,处女座对于婚宴是能躲就躲的。这个对社交向来不太擅长也不甚在意的星座,并 不会过分纠结于“结婚这样的大事如果连个典礼都没有,怎么向亲友交代”这样的问题。他们宁可领证后按不同圈子来划分亲友,并多请几次小客,也不愿意把自己 的人生大事用自己不喜欢的方式,作草率的交代。

[水瓶] [处女] [双鱼] [射手]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