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时秒变仆人的星座女(图)

谈恋爱时秒变仆人的星座女(图)
2018年02月28日 15:54 科技紫微星座网
谈恋爱时秒变仆人的星座女谈恋爱时秒变仆人的星座女

  都说女孩是用来宠的,但有些女孩偏偏恋爱后会由公主变成女仆,为男友付出自己的全部时间,时刻待命,像跟班小丫鬟似的,全心全意伺候男友。今天,就让科技紫微星座网为你揭秘恋爱时最易沦为女仆的是哪些星座吧。

  TOP5:双子座

  双子是最缺乏爱情立场的。对双子来说,恋爱是一件愉快的事。而在爱情面前,双子可以不需要尊严,不需要原则。为恋人洗衣做饭,陪恋人吃饭逛街,总之能为恋人做的,双子都做得出来。只是,双子在爱情中表现出来的奴性只是短暂的一阵子罢了,过了爱情的新鲜期,双子不但不可能为恋人做仆人,甚至很可能心不在焉,移情别恋。

  TOP4:白羊座

  白羊在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会不惜为了对方做出改变。且白羊也很容易为了爱情做出冲动离谱的事。白羊的爱汹涌澎湃,只要能够将自己的爱情表达的淋漓尽致,就算是当对方的仆人又有什么大不了的。白羊是敢爱敢恨的,爱就爱到极致,只要能讨恋人欢心,付出再多代价,白羊也在所不惜,更何况是为恋人做几顿饭,洗几次衣服这种小事。

  TOP3:天蝎座

  天蝎爱一个人会爱的十分疯狂。本身,天蝎就属于那种感情丰富,爱恨分明的人,面对与爱情有关的事情时,天蝎更会将自己的这一特点表现得极为明显。为了把恋人照顾好,天蝎会化身为伺候恋人的贴身丫鬟。天热了替恋人扇扇子,天凉了为恋人熬热粥。不过,天蝎可以为恋人变为丫鬟,就可以变成恋人的仇人。爱的时候会爱到骨头里,分手的时候也会恨到骨头里。

  TOP2:双鱼座

  双鱼十分甘愿为自己的爱人付出。与另一半有关的一切,双鱼都会尽可能照料到尽善尽美。对双鱼来说,照顾好一场恋情的最佳方式就是俯首甘为孺子牛。而且,双鱼一生浪漫多情,受言情剧影响,双鱼会很希望自己能做一个痴情的恋人,并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为了爱情倾其所有,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TOP1:巨蟹座

  巨蟹喜欢照顾人,尤其是与自己关系亲近的人。恋爱时,巨蟹会不由自主地放低身段,为恋人打理生活上的大小事务。只要恋人一句话,巨蟹可以做到随叫随到。只要恋人有需要,巨蟹付出多少都在所不惜。巨蟹是难得的好恋人,他们可能不会玩浪漫的花样,不懂得表达自己的爱,但他们的爱全都融化在每一碗为恋人熬的浓汤中,他们的爱全都渗入每一件为恋人熨好的衬衣里。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