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受得了不?恋爱后特爱折腾的星座!(图)

你受得了不?恋爱后特爱折腾的星座!(图)
2018年03月12日 10:55 新浪博客

爱人特别能折腾?今天要星星明天要月亮?你只觉得烦烦烦,但不知道为什么爱人会那么能闹腾折腾?一起看看吧~

  文/摘星工厂-星吧

你受得了不?恋爱后特爱折腾的星座!你受得了不?恋爱后特爱折腾的星座!

  爱人特别能折腾?今天要星星明天要月亮?你只觉得烦烦烦,但不知道为什么爱人会那么能闹腾折腾?摘星工厂-星吧愿碰上这三个星座爱人的你,收下这一份解析,拿来更好地了解你的爱人!

  双鱼座 

  双鱼座不是个性不好,只是对爱人期待很多:这是真的!双鱼座一开始对爱情就有特别多的期待,在没遇到爱人 之前,常常幻想爱人是什么样的人,两个人约会的场景应该是怎样的等等,那么真的恋爱了,这些想法该有实现的机会了吧?更“不幸”的是,陷入爱情中的双鱼 座,做梦能力更强了!折腾能力飙升!

  双子座 

  双子座总是有很多计划,在恋爱中,自然也是最喜欢“做功课”的星座之一,这跟双鱼座有得一拼,而双子座更 胜一筹的是行动力与开脑洞的能力!双子座想要做点什么尝试的时候,从来不嫌麻烦,只要是恋人们可以做、值得做、必须做的事,双子座逮着了机会就去做,完全 不考虑折不折腾爱人的问题!

  巨蟹座 

  巨蟹座就一直是懂事听话的吗?不会啊!因为有不少巨蟹座在恋爱中特别能折腾人,所以也能上榜!跟前两位大 大不同的事,巨蟹座爱折腾还是因为在意:在意自己的付出是否值得,是否能得到同等的回复……巨蟹座的折腾体现在明说暗示让爱人表示对自己的重视程度上,一 点不如愿还特别喜欢使小性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