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没谱:结了婚别让这几个星座管钱(图)

花钱没谱:结了婚别让这几个星座管钱(图)
2018年03月12日 11:48 星吧网
花钱没谱:结了婚别让这几个星座管钱花钱没谱:结了婚别让这几个星座管钱

  婚后的财政大权应该落到谁的手里?有人不是不会赚钱,只是管起钱就是让人有那么一点不放心--摘星工厂-星吧偷偷警告要跟这些星座结婚的你,不要太鼓励TA当管家!

  NO.3巨蟹座

  巨蟹座脑门儿上带着“勤俭持家”四个字来喊冤?没用的!巨蟹座是喜欢花钱的,不信吗?那些在商场超市大抢购的人群中,有不少是巨蟹座哦!你可能说了,巨蟹座不也经常精打细算,专挑实惠的东西买吗?--也没错,只是巨蟹座看便宜就想买,经常为省三两块而买个不停,而且还尽是可用可不用的!

  NO.2双子座

  不是双子座没有管钱的头脑,而是因为双子座真的太容易因为各种事情花钱了:新产品三个字就是双子座的“罩门”,但凡是双子座有一点感兴趣的,双子座都愿意为之买单,有钱在手,双子座还会主动去找花钱的途径,想方设法买点什么好玩的、没买过的,因此婚后的双子座,也是不大适合当管家的。

  NO.1狮子座

  狮子座最强的技能之一就是花钱!赚了钱就是要花的!花钱妥妥的有美感: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都可以买来提升生活品质,重点是,如果买贵的,脸上还倍儿有光--有钱不花我为啥奋斗!!吼出这一句的狮子座,有钱花绝不手软!所以呢,想想如果婚后让狮子座掌控财政大权,呵呵……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