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了个小奇葩!爱情观奇特的星座(图)

爱上了个小奇葩!爱情观奇特的星座(图)
2018年03月14日 10:33 新浪博客

他们的奇葩之处在于,让人想爱又不敢爱的魅力!他们是真的可爱,也同样的真的不可爱!

  文/摘星工厂-星吧

爱上了个小奇葩!爱情观奇特的星座爱上了个小奇葩!爱情观奇特的星座

  此奇葩不是你以为的奇葩!他们的奇葩之处在于,让人想爱又不敢爱的魅力!他们是真的可爱,也同样的真的不可爱!摘星工厂-星吧为你介绍:三大爱情场上最奇特的星座!

  水瓶座

  先来说说为什么水瓶座让人不敢爱吧:当你对水瓶座表示爱意,水瓶座会说,爱我你会不会怕!我的个性可都摆在这里了,我可不是乖乖牌,我不会为爱受委屈,不会为爱放弃自我,而爱我的人,要为我改变!听到这,有多少人吓跑了?不要紧的!风趣善谈、自带风格的水瓶座,不愁没人爱。

  天蝎座

  天蝎座在12星座中,是极富魅力的一个星座,他们或许不是最美最帅,但一定是最有个人气质,他们或许不是最温柔最风雅,但一定最吸引人!很少有人注意到了天蝎座而看不到他们值得爱的魅力点,让人望而却步的却是,天蝎座是难以掌控的,想与之亲近的人,容易尝尽“求而不得”!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很单纯很少年--在大家都喜欢追求情怀、热捧正能量的当下,射手座无疑是让人爱不释手的存在,吸引桃花的魅力值也靠前,一定有不少人,对射手座有着向往的心理,可为啥不敢呢?--射手座对人的好过于公平,让你不知道他们内心到底对什么样的人情有独钟,好像谁都只是朋友?!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