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热情骨子里是保守派的星座(图)

表面热情骨子里是保守派的星座(图)
2018年03月14日 11:48 星吧网
表面热情骨子里是保守派的星座表面热情骨子里是保守派的星座

  表现热情开放,骨子里却是保守派的星座

  说起他们,大家给出的评价中,少不了热情开放之类的形容词,然而,大家却在很久之后才发现,他们骨子里竟然是比大多数人更保守的保守派!你能猜到他们是哪几个星座吗?摘星工厂-星吧带你来看看!

  狮子座

  对人热情是狮子座的基本标配:狮子座跟人聊天喜欢交友,聊个几句就不见外不拘谨了,别人还处在扭扭捏捏套近乎的阶段,狮子座就一口一个兄弟姐妹了,整个一种四海之内皆朋友的开放状态,很难教人相信狮子座的内心很保守:保守地只留几个位置给真的朋友。

  水瓶座

  水瓶座有开放面对世界面对所有人的心态,交友容易满天下。在人前,水瓶座讲义气,喜欢说“有什么事就找我,别客气”--热情待人的气息扑面而来!然而水瓶座却不是对谁都傻热情的,水瓶座坚持只有真心的人才值得被善待,有时宁愿得罪人,也要守着不懂变通的老派作风。

  双子座

  双子座的热情与开放充分体现在眼界上与做人态度上,双子座是个热衷于探索世界的冒险家,活力满满,在做事与与人接触时,放得下身段,舍得露出笑脸--别忘了双子座是那样矛盾的一个星座,他们表现出来的,往往跟内心的真实完全相反,因此热情开放的背后,极可能是极端的保守。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