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甜美,用不着撒娇腻歪的星座(图)

天生甜美,用不着撒娇腻歪的星座(图)
2018年03月22日 12:06 星吧网
天生甜美,用不着撒娇腻歪的星座天生甜美,用不着撒娇腻歪的星座

  个性甜美,就一定是腻腻歪歪、难以消化的吗?那是你不知道,还有天然去雕饰的甜心的存在!如果你不懂发现,就让摘星工厂-星吧告诉你,从哪些星座中最容易找到!

  天蝎座

  腻腻歪歪的行为,跟气质高冷的天蝎座根本不搭好么!即便天蝎座女孩偶尔会撒娇会求关注,也是甜而不腻,自然走心的。天蝎座的女孩子,一般个性都是直接的,而且潜意识中,总觉得做人就应该有“本色”,自己若是强势,也没必要因为别人觉得腻歪点好就去装,况且自己的爱人,就应该喜欢本来的自己!

  白羊座

  人生全程都用“耿直”来圈粉的白羊座,跟矫揉造作的腻歪是很难联系到一起的。思维模式从简,行为动作从心的白羊座,不会或很少做违背心意、让自己看起来表里不一的事情,而白羊座女孩更是有男生一样的干脆,个性呢,也不会因为谁而改变多少,笑起来总在晒牙齿,天然、自然的甜!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都是有什么说什么,直来直去,要装也装不像,要改也改不了,天然的个性就是那么固执地存在:金牛座宁愿自己“呆呆的”,宁愿被人说“情商低”,宁愿爱人说自己不会撒娇,也根本不想改变自己的个性,而对于“腻歪”,金牛座女孩觉得自己学不来做不来,不会懂更不想懂!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