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昏头!大龄结婚女就是这些星座!(图)

忙昏头!大龄结婚女就是这些星座!(图)
2018年04月02日 11:39 新浪博客

身边的好姐妹一个个都奔向婚姻的殿堂,而这些星座还徘徊在爱情门外!

  文/摘星工厂-星吧

忙昏头!大龄结婚女就是这些星座!忙昏头!大龄结婚女就是这些星座!

  身边的好姐妹一个个都奔向婚姻的殿堂,开始居家过日子的小女人生活了,只有你还徘徊在单身的队伍,彷徨着,迷茫着?来摘星工厂—星吧看看,哪些星座和你一样,一不小心就成为剩女了?

  处女座

  追求完美的天性,让处女座女生根本无法勉强自己凑合恋爱、将就着找个人把自己嫁了!毕竟,处女座女生的择偶条件可是很高很高的,不过内外兼修的完美型男可没那么容易找寻,而处女座女生也始终倔强、傲娇地不肯降低自己的标准,在寻寻觅觅中,挑来拣去中,不知不觉错过了最佳结婚年龄,沦为了大龄剩女。

  巨蟹座

  巨蟹座女生往往有“恋爱恐慌症”。天性敏感脆弱,悲观多虑的她们,始终对爱情、婚姻抱有恐慌、畏惧的情绪。巨蟹座女生害怕美好的爱情终究一场空,害怕结婚后又终日被困婚姻的围城中,没了自由、失去自我。一想到将要面临的种种问题、种种麻烦与考验,她们就退缩了,躲在自己的小世界,最终宅成了剩女。

  魔羯座

  魔羯座女生天性争强好胜,在事业上有不小的野心,一心渴望通过自己的拼搏奋斗,最终站上巅峰,笑傲职场,成为大赢家!在这样远大抱负的动力驱使下,魔羯座女生的恋人成了“工作”,几乎把一切时间都奉献给了事业,哪有功夫,哪有性质考虑恋爱、结婚的问题呢?在时间的流逝中,终究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剩女。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