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桃花也白搭!最容易被剩下的星座(图)

有桃花也白搭!最容易被剩下的星座(图)
2018年04月17日 10:20 新浪博客

你真是没一点魅力?完全不招人喜欢?请这三种星座注意,你不是没桃花,但却最容易被剩!

  文/摘星工厂-星吧

有桃花也白搭!最容易被剩下的星座有桃花也白搭!最容易被剩下的星座

  你真是没一点魅力?完全不招人喜欢?爱神也永远不搭理你?不见得!摘星工厂-星吧请这三种星座注意,你不是没桃花,但却最容易被剩!(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不是不讨人喜欢,就是不肯让人喜欢!巨蟹座的女孩子,有非常懒的属 性,不喜欢出门跟人接触,回家或出门都懒得打扮自己,明明颜好气质佳,就是不展现,偶尔亮眼一回确实也让人搭讪,但巨蟹座女孩就是懒得维持好形象……巨蟹 座的男孩,则因为有婆婆妈妈的个性,容易吓跑原本喜欢他的人。

  狮子座

  恋爱门槛高明明是处女座的专利之一,却被狮子座运用得太好了,因而把狮子座推 送上了此榜单,不过这只是造成狮子座单身的原因之一,更具有狮子座个性的单身原因是:傲气!选择恋爱对象的潜规则是不能弱过自己,狮子座男尚且还希望另一 半可以被自己照顾,而狮子座女就大多会将能力弱的人完全忽略掉!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谈感情,被动、纠结得能让人背过气去,等金牛座做好心理准备了,终 于决定选定了某人要恋爱了,喜欢金牛座的人,心早就凉透了!有时金牛座对心上之人也不是完全没表示,可嘴上愣是挂了把大锁,很多等着金牛座说出爱才会愿意 回应或继续付出的人,都会因此变得心灰意懒,无奈地离开金牛座!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