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成渣:12星座没那么爱你的表现(组图)

心碎成渣:12星座没那么爱你的表现(组图)
2018年04月20日 11:25 新浪博客

如果你还在为自己的猜测而迷惑不解,看看“12星男没那么爱你的表现”来判断一下自己应该笑着为他留下来还是安静走开?

  文/摘星工厂-星吧

心碎成渣:12星座没那么爱你的表现心碎成渣:12星座没那么爱你的表现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他就不会总在你需要他陪伴的时候,手机关机,无缘无故玩失踪;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即使在你无理取闹的任性时候,也会宠着你护着你,让你尽情耍小性;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他就不会在朋友聚会场合每每被问及关于你的话题,总是一脸漠然地敷衍过去;一个人男人如果真的爱你,即使在你看中了一件十分昂贵的裙子却不舍得买下的时候,他也会默默记在心底,辛苦努力,偷偷攒钱买来送你……广大女士们,对照前面列举的几条,仔细想想你身边的那位,对你的爱意流露了多少?而还有多少隐晦的暗示(其实,我没那么爱你,只是不想直接讲明罢了,希望你“识趣”地放手,咱们好聚好散……)你已隐隐觉察到?如果你还在为自己的猜测而迷惑不解,不要紧,跟随摘星工厂—星吧总结的“12星男没那么爱你的表现”,来判断一下自己到底应该笑着为他留下来,还是应该理智一点,安静地走开?(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