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里最讨人喜欢的星座是谁(图)

朋友圈里最讨人喜欢的星座是谁(图)
2018年04月23日 11:33 星吧网
朋友圈最讨人喜欢的星座是谁朋友圈最讨人喜欢的星座是谁

  你不能做到被所有人喜欢,但能做到被大多数人喜欢就已经相当厉害!在朋友圈中,最不可能被人屏蔽、删除的人,会是你吗?被最多人认证的“好友”星座,你在排行榜上吗?摘星工厂-星吧马上揭晓!

  射手座

  射手座在各种人际圈中,基本上都是以开心果的身份出现的,最好玩、最有格局的话题,往往也是经由射手座带到朋友圈,射手座的人气也水涨船高。12星座中,要说“重友轻色”,射手座能排到前几位,因而在朋友眼中,射手座是很靠谱、很够意思的朋友。

  狮子座

  朋友多路好走,狮子座非常相信!因此,狮子座心门常打开,乐于交友,这本身就是一种强烈的、让人想亲近的善意;人与人的互动,也是狮子座保持自身活力的方式,狮子座也相当注重怎么完善跟人来往的方式方法,针对各种不同个性的人,还能区分对待,十分地有诚意!

  天秤座

  天秤座天生带的“刺”很少(也不主动长),不说得罪人的话,不做陷害人的事,好好先生、好好小姐的形象神气活现,是大家眼中“面善”的好人,而性格如面团般的天秤座,经常笑脸迎人,烦恼、消极情绪自我消化,碰上别人需要心理辅导的时候,很少推辞,而且总是很有办法的大师范儿!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