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这些星座拌嘴也能拌出感情?(图)

What!这些星座拌嘴也能拌出感情?(图)
2018年04月25日 10:19 新浪博客

有些甜蜜恋情,并没有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的套路,而是因吵架拌嘴、互看不顺眼到情投意合~

  文/科技紫微星座网

What!这些星座拌嘴也能拌出感情?What!这些星座拌嘴也能拌出感情?

  有些甜蜜恋情,并没有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的套路,而是因吵架拌嘴、互看不顺眼到情投意合。其实我们身边也不乏这种走到一起的情侣,他们都是什么星座?会因何吵架而变得恩爱呢?来看看情侣排行中有你们吗?

  第一名:处女男vs天蝎女

  处女男的嘴巴一向不饶人,正好天蝎女也不是吃素的主,两人平日里的争斗像针尖对麦芒那样不分高低,长期赢不了对方的感觉,反而有了棋逢对手、心心相惜的错恋感,进而互相欣赏,陷入爱河。

  第二名:狮子男vs射手女

  狮子男的霸道显然在射手女身上是行不通的,射手女总是喜欢依照自己的心意,如果感到不舒服就会说出来,而狮子男正好很吃这一套,对于敢于一次次挑战自己权威的可爱女孩,越来越爱得无法自拔。

  第三名:天蝎男vs金牛女

  天蝎男都有些“犯贱”的心理,喜欢和自己呛声的女生,而金牛女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天蝎和金牛身为对宫星座是有很多的共同点的,虽然互损呛声,但表达出来的观点却易触碰到对方的内心深处,呛着呛着会有一种对方就是自己的灵魂伴侣的错觉。

  第四名:水瓶男vs白羊女

  水瓶男是觉得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都是垃圾,而白羊女的自负也是如此。很可能两人就会在“既然你狂,那就看谁会爱上谁”这个争议点上打起赌——最后的结果,谁输谁赢已经不重要啦~

  第五名:双子男vs双鱼女

  双子男的言而无信,多变让身为普通朋友的双鱼很是伤神,但是鱼女经常烦恼着烦恼着就发现自己有些担心他,有些想念他,有些记挂他,这是不是一种爱呢?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