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久了,把自己养成小仙女的星座(图)

单身久了,把自己养成小仙女的星座(图)
2018年05月07日 11:28 新浪博客

单身久了,少女就成了大妈、半个爷们,在别人眼中就成了滞销品?NONONO,这些星座反而变成小仙女~

  文/摘星工厂-星吧

单身久了,把自己养成小仙女的星座座单身久了,把自己养成小仙女的星座座

  “我单身我骄傲”说得久了,就丧失了恋爱的能力?单身久了,少女就成了大妈、半个爷们,在别人眼中就成了滞销品?摘星工厂-星吧要让这几个星座给你看看:单身久了,把自己养成精品是种什么体验!

  双子座

  恋爱如果不能让双子座尝到恋爱本该有的甜蜜滋味,双子座宁愿单身也不会草率跟 人“搭伙吃饭”!自己选择单身的双子座并不忧虑,世界有那么多奥妙与惊喜,双子座会选一条或几条最美的路,在不断肯定自我的路上,收获鲜花与掌声!单身得 久了,双子座找准自己的人生位置了,只会过得越来越精品!

  处女座

  处女座对充实自己这件事,相当有天赋,甚少闲的发慌的无聊。若情缘还未到,处 女座不会去强求,在单身的岁月中,处女座会学习各种生活、职场技能,并把每一件让自己感兴趣又擅长的事情做到拔尖水平,年纪增长,会带给处女座光辉又灿烂 的前程,让处女座女生成长为内心富裕无比的高端丽人。

  金牛座

  金牛座的生活步调就是同一个字:慢。延展开来品读:慢工出细活。金牛座的慢是对自己极其负责的,金牛座不会把爱情当成速食,宁愿慢慢地去寻找、等候一份真心的缘分。单身的时间里,金牛座女孩会去阅读、品味世界,稳定、娴静的气质稳步提升,最终成为优雅精品熟女。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