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生闷气:疑心病已晚期的星座男(组图)

天天生闷气:疑心病已晚期的星座男(组图)
2018年05月10日 11:39 星吧网
疑心病已晚期的星座男疑心病已晚期的星座男

  很多人都说,恋爱中的女孩子才爱没事儿胡思乱想,各种猜忌另一半,但其实有些男生犯起疑心病来,其疯狂程度丝毫不输给女生呢!今天就让摘星工厂—星吧爆料,12星座中疑心病最重的星座男生都有谁?

  天蝎座

  天蝎座男生对爱情的占有欲列居12星座榜首,一旦爱上一个人,会全身心投入其中,并希望另一半也能只爱自己一个。就算女友跟别的异性稍微讲了几句话,或者最近互动次数比较频繁(哪怕只是为了谈公事),都会让敏感的天蝎座男生感到不爽:就怕女友有啥事瞒着自己?接下来,天蝎座男生会寻找一切蛛丝马迹来印证自己的猜想,直到了解了事情的真相并非自己想象的那样,这才能做回原来的自己,不对另一半猜来猜去的。

  巨蟹座

  巨蟹座男生还是挺缺乏安全感的,特别是在爱情当中,是比较黏人的类型,恨不得能跟女朋友分分秒秒都守候在一起。由于巨蟹座男生天性就特别敏感,爱纠结,没事儿就爱东想西想,就怕另一半不爱自己了。所以巨蟹座男生的防备心通常很重,习惯性地对另一半有所怀疑,有所猜忌,根本无法控制内心的这种嫉妒、不信任,而当得知事情的前因后果来龙去脉,才又万分懊悔自己当初不该那样做。

  水瓶座

  水瓶座男生头脑缜密,逻辑思维强大,颇有推理的超强天赋。一旦水瓶座男生发现女朋友有一些反常的举动,他们一定不会轻易错过这次机会,而是绞尽脑汁,想方设法也要查出事情的真相,看看是不是和自己预想到的一样。再加上水瓶座男生往往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所以他们从不怕啰嗦,也从不嫌麻烦,只有完完全全搞清楚事情的真相,才肯终止自己的猜忌。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