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是很优秀,可这些星座懒得结婚!(图)

优秀是很优秀,可这些星座懒得结婚!(图)
2018年05月15日 11:36 新浪博客

大把人想着追,谈了恋爱,另一半总想结婚……可这些就是懒得结婚,是的!懒得结!

  文/摘星工厂-星吧

优秀是很优秀,可这些星座懒得结婚!优秀是很优秀,可这些星座懒得结婚!

  结婚的各项条件已具备,不谈恋爱,大把人想着追,谈了恋爱,另一半总想逼婚……可他们就是懒得结婚,是的!懒得结!这究竟是为什么?摘星工厂-星吧来分析。

  双鱼座

  如今的双鱼座,早就不是大家印象中的双鱼座:满脑子都是不缺实际的幻想,总觉得结婚生子才是人生赢家。双鱼座也会与时俱进地吸收新新思想,尤其是对眼下单身也可以活得很好、结了婚也不能保证一生等观点,若是双鱼座条件够好,完全可以优雅地单身,那就会单身,顺便享受没有婚姻负担的恋爱!

  射手座

  生活需要洒脱一点!想爱就爱,不爱就分,这样才够符合射手座“任性妄为”的个性吧?婚姻虽然可以带给人安定满足,具备稳稳的幸福,可若是更适合“漂泊”,如何能委屈自己呢?尤其是当射手座有行走的条件,而且还因为行走变成了最优秀的自己,那么结婚这件事就排不上日程表。

  金牛座

  说金牛座不渴望婚姻带来的稳定的生活,肯定是不对的。金牛座其实也适合有伴的生活,只是可别让金牛座把单身生活过得太有滋有味!会赚可自由花,想败家想节省都虽随自己,没有为一家老小的委曲求全——这就是选择不结婚的理由,更是金牛座懒得考虑结婚的理由!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