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热:想让这几个星座和你交心太难了(图)

慢热:想让这几个星座和你交心太难了(图)
2018年05月15日 12:04 星吧网
想让这几个星座和你交心太难了想让这几个星座和你交心太难了

  自来熟的人,很容易交到朋友(但其中也有流于表面形式的),而慢热型性格的人,则要通过与对方长时间的接触、相处,在好感逐步形成中,才能慢慢慢慢卸下内心的防备,展露出自己的热情,从而与之成为朋友。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揭晓,性格慢热,要很久才能成为朋友的三大星座。

  巨蟹座

  跟人初识,性格内向,不善表达的巨蟹座人往往会表现得礼貌而客气,甚至有点害羞,有点腼腆,这是因为巨蟹座人行事谨慎,习惯凡事多观察、多思考,交友这件事尤其会慎重对待,这种慢速度适应人的天性,使得巨蟹座人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慢慢打开心扉,跟对方成为关系不错的朋友。

  金牛座

  金牛座人生性保守而严肃,不太容易热情地跟人熟络,这跟他们坚守自己的原则有关。不求朋友数量,而求朋友质量的金牛座人不会随便交友,在成为真正的朋友之前,金牛座人会考虑很多、衡量很多,只有在跟对方接触的过程中,发现对方符合自己的择友条件(真诚善良等),才会慢慢慢慢呈现出自己的热情。

  魔羯座

  魔羯座人也比较慢热,不会像那些自来熟的人一样,一见面就能勾肩搭背,互称朋友,仿佛有聊不完的话题。慢热、内向的天性如此,魔羯座人根本勉强不了自己去很快地跟人确定朋友关系。行事一向沉稳、谨慎的魔羯座人会认真观察对方,看是否值得交朋友,经过长时间接触,若无太大问题,魔羯座人才会在对方面前放得开,以此表示:我承认你这个朋友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