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味情话没用!不靠真心追不到的星座(图)

土味情话没用!不靠真心追不到的星座(图)
2018年05月17日 11:01 新浪博客

想摘这几朵带刺儿的玫瑰,准备好被扎手扎心了吗?如果被她看不到真心,你会被毫不留情地淘汰!

  文/摘星工厂-星吧

土味情话没用!不靠真心追不到的星座土味情话没用!不靠真心追不到的星座

  想摘这几朵带刺儿的玫瑰,准备好被扎手扎心了吗?如果被她看不到真心,你会被毫不留情地淘汰!所以摘星工厂-星吧建议你:真心不比金子还真,就别去追这些星座女。

  处女座

  处女座的宁缺毋滥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状态,不合眼缘的不要!性格不合的打叉!你硬要追也行,先做好拿出真心被反复验证的准备--不是针对你,处女座对任何人事都要经过N道提纯工序的。处女座女孩的心墙很高,因为害怕真情错付,所以要求爱人十分真诚。

  巨蟹座

  在感情方面,巨蟹座女孩是弱者,因此老天也默认她们给心穿上防“糖衣炮弹”的马甲。巨蟹座在看一个追求者时,往往有着跟处女座一样的谨慎,因为不是自己主动喜欢的,还会更有心防,巨蟹座会用很长时间来观察,从各种相处细节来分析追求者是否真心,然后才能安心交往。

  水瓶座

  水瓶座喜欢跟不同的人交朋友,从人与人的相处中感受善意的、有希望的世界,因此特别排斥虚伪、别有用心的人,若被这类人追求,水瓶座看都不想看一眼。在感情的世界中,没真心的人不仅可恶,还会带来很多负面能量,水瓶座女孩是坚决不想被没真心的人来烦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